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徐亮PK超模绝代双娇 男儿霸气尽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0:56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徐亮PK超模绝代双娇男儿霸气尽显



  整整9年,广州足球终于重新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超级舞台”。10个月前,北雁南飞“降级”的徐亮曾许下重诺:1年,我要和广药队一起杀回中超。10个月后,在福地上海,徐亮平生第二次体味到了升级的欢欣。这是一场属于他的24幕大戏,第21幕时,徐亮就以12个精彩的进球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主角。他不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但司职左前卫的徐亮却以精湛的任意球功夫与犀利的助攻,成为广药冲超的首席功臣之一。对于广州这座曾经的足球都市而言,重新位列中国足球顶级舞台的同时,他们收获的还有一位全新的城市偶像。

  从辽宁出道的徐亮是中国目前最好的任意球手之一,代表国字号球队出征6年,他已经在各项比赛中打入了16个精彩的任意球。职业生涯5年,他也为联赛奉献了38个进球。这对于一位左后卫出身的边路好手而言,殊为可贵。像他的偶像贝克汉姆一样,徐亮在边路的助攻和任意球,已成为广药队的招牌得分手段。入选各级国字号球队,赴荷兰、俄罗斯试训,徐亮的足球理想曾经无比清晰,却也曾因为“降格”中甲,而让球迷和媒体为之叹惋。为广药一圆“超级梦想”,徐亮反而迎来了职业生涯又一个巅峰。对于2007年已经落幕的中甲而言,徐亮是一位令观众击节叫好的超级明星;对于2008年尚未揭幕的中超而言,徐亮是小别一年蓄势待发的骏马,充盈着满腔激情,背负着最值得的期待。

  和广州一起拥有“超级梦想”的,还有两位高挑靓丽的超级

名模。如桂林山水般明媚动人的唐瑛子,是去年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后冠得主;来自鄱阳湖畔的肖娇,则是2005年世界超级模特环球大赛中国总决赛的探花。和徐亮一样,广州对她们而言,是一座圆梦的都市。这对超模“双姝”对足球的理解不尽相同:天生好动还曾有
跆拳道
经历的肖娇还曾在越秀山为广药现场助威,刚过并钗之年的唐瑛子则保留着少女对足球运动天然的懵懂。不过,为广药冲超贡献自己一点绵薄之力,对两位习惯T型秀台的超模而言,倒也义不容辞。举手投足间,让白云基地的绿茵上多了些时尚的味道。明年,越秀山或许会出现她们亭亭玉立的身影,和球场上纵情驰骋的徐亮一起,点燃广州足球的“超一代”热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