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毅腾足球宝贝不惧严寒 靓丽形象打造主场气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13:14  新浪体育
图文-毅腾足球宝贝不惧严寒靓丽形象打造主场气氛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联赛第二轮毅腾与宏登的比赛中,由黑龙江大学搏击队组成的足球宝贝助威团吸引了球迷们的眼球。虽然四月哈尔滨的天气还有些寒冷,但是他们青春、活泼、阳光靓丽的形象激起了冰城人们热情。

  黑龙江大学搏击队是一支由学生自发组织形成的学生健身组织,她们利用课余时间训练,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表演能力,以全新的面貌展现给大家。经过几年的磨练,队员逐渐走向成熟,队伍在不断的壮大,素质不断的提高,表演的内容也在不断的更新。活力拉拉操,搏击操,彩带操,现代舞,肚皮舞一一展现在观众的面前。图为足球宝贝用靓丽形象打造主场气氛。

  (曹磊/文 庄严/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