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要曲线治赌 公安部门介入国力假球案(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31 重庆商报
中国足协要曲线治赌公安部门介入国力假球案(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王珀、江洪在媒体上互揭老底,两人之间连绵不绝的口水大战,不仅成为街头巷尾的人们热门话题,也引起了国家公安部门的注意。在公安部的责成下,中国足协上周整理好有关这一事件的资料上报后,公安部将介入这场口水大战的迹象已经很明显,王江两人嘴战中所说的“假球”,很可能被揭开最后一层面纱。

  江洪嘴里报猛料

  在与王珀的口水战中,江洪曾在媒体上爆出一场“假球”内幕,他称,2003年9月21日陕西国力在甲A联赛中客场挑战四川冠城一战,国力1:5败是赛前俱乐部的管理人员W挨个单独找队员谈话、要求大家放球所致。不过,江洪表示,他自己并没同意一起做假,也没有卷入其中。此后,江洪公开表示,那个要求放球的管理人员就是当时的新任总经理王珀。

  对此,中国足协私下向刊登江洪报料的媒体进行了了解,并掌握了那场比赛后已经有球员承认,比赛失利后国力俱乐部还意外给队员发了奖金的情况。当时,很多人也怀疑那场比赛的结果跟赌球有关。

  足协要曲线治“赌”

  由于这场比赛被怀疑与赌球相关,而中国足协早已把治理赌球作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据悉,中国足协新掌门谢亚龙上任时就表示,要把恢复联赛诚信当作重要的工作来抓。由于中国联赛受到赌球的干扰非常大。因此,在司法部门大力打击网络赌博(包括赌球)的大背景下,利用这个时机消除足球圈内的“赌球假球”现象,成为足协的重要工作趋向。“足协其实一直想做这个工作,但本身的权限又不足以去彻查假球,所以一直感到很为难,现在公安部行动了,足协会很好地配合。”一位足协人士如此表示。眼下,江洪因为嘴仗爆出的猛料,也给了中国足协开展这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契机,而公安部门的介入则是解决类似事件的最好方法。

  记者 周晓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