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树”欲静而“风”不止 足协不愿再管欠薪事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2:00 海峡都市报
“树”欲静而“风”不止足协不愿再管欠薪事件(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N特约记者杨怡

  本报讯 足协分头找国力俱乐部的代表和球员王长庆等人谈话,采取了恩威并济的策略。张吉龙在与国力全权代表高漫律师谈话时,严厉地指出了若国力队不能注册后果的严重性,高漫也毫不客气地表明了国力俱乐部的态度,他表示,作为一个足球行政主管部门,中国足协不应该、也没权去管这种“欠薪”官司,而是应该让社会上的劳动仲裁部门去管。
被这起欠薪官司搞得焦头烂额的张吉龙当即表示同意,他立即指示手下的工作人员,要求从明年起足协再也不揽这种事情。

  在与王长庆等人谈话中,张吉龙希望他们能从稳定大局的角度考虑,不要在欠薪问题上过分为难俱乐部,而王长庆的自由身问题足协也难以认定。在与双方基本谈妥后,足协决定自己牵头出台一个框架协议。这个框架协议内容是,国力俱乐部拿出一笔30万左右的资金,先支付双方没有争议的拖欠工资,据记者了解,这笔钱实际上是赵昌宏等三人去年的拖欠未给的5个月工资;其次,双方就其余欠薪问题基本达成一个共识;至于王长庆的自由身问题,足协现在也不能认可,到以后再行裁决。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 XX超强评测


AJ XIII评测


科比签名全白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