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中甲球员与裁判相撞染红 新闻官赛后欲揍人

2015年06月22日15: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裁判在安保护送下离开主裁判在安保护送下离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在上周六(6月20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4轮比赛中,天津松江客场1-2不敌新疆天山雪豹,比赛中主裁判向松江球员李星灿出示的红牌引发巨大争议,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甚至出现主持人试图打记者的不和谐事件。

  天津松江客场1-2输给新疆天山雪豹的比赛,天津松江在后场犯规送给新疆队一个任意球,20号球员李星灿快速往本方禁区跑,想阻止对方快发任意球,结果和裁判跑动路线重叠,两人发生碰撞,裁判果断向李星灿出示了红牌,这一幕让场上球员和松江教练组感到震惊,比赛结束后裁判组在安保护送下离开。李星灿赛后采访还原当时情景:“我们有一个犯规,在我们的半场犯规,对方可能想快发任意球,对方有一个队员正好在我前面,我想快点回去防守,可能裁判跑动的路线和我一样的,然后就发生了一个身体的接触,然后他就是也没倒地,然后我还示意了一下,但是他起来看了我一眼,就给我了一张红牌。”

赛区新闻官欲打人被阻止赛区新闻官欲打人被阻止

  这场失利也终止了天津松江新帅托米奇上任后的5轮不败,赛后发布会上托米奇诚恳地表示:“我尊重裁判判罚,但恳请中国足协仔细研究我队李星灿本场比赛获得的这张红牌。那就是一次意外,恳请中国足协不要给予追加处罚。”而发布会现场还出现极不和谐的一幕,天津媒体提问时被发布会主持人打断,要求记者注意言论,而记者反驳道“我问一下表的问题的都不可以吗”,主持人则回应:“你这是不尊重裁判员的判罚”,而随后主持人在宣布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后,一脸怒气冲向记者,幸好被邻座的记者即时阻拦。而事件主角之一《今晚报》记者张文元证实,在发布会结束后,新闻官立马就要冲下他。(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甲天津松江新疆托米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曝葡超豪门前锋1000万欧加盟广州恒大
  • 娱乐杨幂女儿小糯米正面照曝光 你觉得像谁?
  • 财经研究生股民遵守一条铁律年赚300万
  • 科技快递江湖生变 阿里、顺丰阵营渐成对垒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