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李勋制胜球 延边1-0客胜北控继续领跑

2015年06月06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6月6日,中甲联赛第12轮,北控迎战联赛领头羊延边长白山。本场比赛,延边攻击线上遭受严重打击,斯蒂夫因故禁赛,河太均也因伤坐上了替补席;反观北控方面则是迎来了队长路姜的伤愈复出。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客队延边长白山凭借李勋在76分钟的破门从客场全身而退。

  比赛正式开始,作客的延边长白山上半场率先开球,但北控燕京依旧保持着“抢开场”的战术特点,开场仅仅2分钟就通过一次角球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攻门,但没有对池文一把守的球门形成实质威胁。

  随后的比赛进入了双方互相试探的僵持阶段,两队各有一次精彩的威胁球传递,但都未能转化成射门。比赛第14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内横向调传,游弋到禁区左路的闫相闯跑出控卫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比赛第20分钟,李勋在一次反击中将皮球带入小禁区后摔倒,但裁判并未做任何表示。仅仅4分钟过后,闫相闯在对方小禁区线上送出了一记铲射,池文一将皮球牢牢抓住,1分钟后,这次射门的换成了瓦伦西亚,但池文一同样将皮球拒之门外。

  上半场比赛双方的拼抢动作都不小,裁判的哨子很密,这也一定程度上营销了双方的发挥。比赛第40分钟,延边队长崔民利用一个距离球门约40米位置的任意球打出了一脚漂亮的“s型”射门,虽然皮球最终擦门而出,但还是惊得董雷一身冷汗。

  或许是两队都太渴望本场胜利,所以有些畏首畏脚,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无建树。反倒是近2000名远道而来的延边球迷在奥体南看台的呐喊助威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中场休息时,北京北控燕京队请来了嘉铭学校的师生。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北控燕京球员、教练和相关领导曾共同赴嘉铭学校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推广北控足球精神,作为校园合作的一部分,北控俱乐部将邀请嘉铭学校的学生以牵手球童的身份参与到中甲联赛中,同时每场比赛还将赠送球票邀请更多的孩子走进足球场。座位回馈,嘉铭学校的同学们也亲手绘制了童趣十足的儿童画赠予北控俱乐部。

  中场休息过后,延边长白山遣上了目前领跑中甲射手榜的韩国外援河太均,看来本场比赛,延边势在必得。

  比赛第51分钟,姜洪权一脚右边路传球皮球划出了诡异的弧线直接坠向后门柱,好在董雷精力集中将皮球揽入囊中。这脚球的飞行轨迹像极了02年世界杯上小罗打破西曼球门的那脚任意球。

  比赛第57分钟,中场断球后,延边队连续打出传跑配合,最终金波在禁区弧附近起脚远射,又是董雷飞身跃起将皮球没收。今天董雷的发挥实在神勇!

  比赛第69分钟,北控打出反击,瓦伦西亚在小禁区线上凌空抽射,池文一下意识的一挡将皮球拍出了底线。北控错失打破僵局的大好机会。

  延边长白山进球了!76分钟,李勋在禁区前沿接球面对后卫正面晃动过人杀入禁区,冷静推射,董雷面对如此近距离的射门也是无可奈何!1-0,延边长白山客场取得了领先。

  比赛第82分钟,闫相闯在禁区右侧斜传将皮球塞入禁区,瓦伦西亚快速插入抢点延边门将池文一奋不顾身的扑救将皮球收入怀中的同时与瓦伦西亚重重的撞在了一起。本场比赛双方门将的表现都十分神勇。

  长达5分钟的伤停补时也未能改变场上比分,最终凭借李勋的进球,延边长白山客场1-0艰难取胜北京北控,继续领跑积分榜的同时也打破了北控的连胜。

  北京北控燕京队首发、出场名单:

  8-路姜(81’,21-陈浩玮)、1-董雷 、3-利马、5-唐佳庶、9-瓦伦西亚、11-王文安(52’,7-靳辉)、13-韩轩、27-拉佐维奇、29-吕鹏、31-闫相闯、32-王存

  延边长白山队首发、出场名单:

  20-崔民、22-池文一、4-赵铭、6-李勋、10-查尔顿(75’,32-沈烽)、12-姜洪权、13-金波(58’,7-高万国)、16-吴永春、17-朴世豪、23-裴育文(46’,18-河太均)

  (ZAN)

文章关键词: 中甲瓦伦西亚拉佐维奇延边北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NBA总决赛-詹皇44分 勇士加时胜骑士1-0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