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天津松江宣布换帅:拜塞克下 孙建军上

2015年05月07日16:1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天津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张泽伟)中甲足球联赛7轮过后积分垫底的天津松江俱乐部决定解除克罗地亚人拜塞克的主教练职务,天津足球名宿、球队原助理教练孙建军将担任执行教练。

  松江俱乐部6日晚在官网上发布公告称,鉴于球队目前联赛成绩,俱乐部决定对教练组进行调整,提前终止与主教练拜塞克及助理教练尼古拉的工作合同。球队接下来的训练及比赛工作由中方教练组暂时接管,原助理教练孙建军任执行教练。俱乐部希望新任教练组带领球队克服困难,以最快速度实现成绩反弹。

  本赛季,松江队在主帅拜塞克的率领下开局不顺,7轮过后战绩为1胜1平5负,仅积4分,在积分榜上垫底。由于松江俱乐部与拜塞克所签合同对球队成绩有明确的要求,而目前的成绩显然相去甚远,这直接导致了拜塞克的下课。

  本周末,松江队将在中甲联赛第八轮中迎战深圳宇恒队,执行教练孙建军正带队积极备战。他表示,坚决拥护和配合俱乐部的换帅决定,将尽快转变角色,直面困难和挑战,争取尽快帮助球队扭转目前的局面,实现成绩反弹。(完)

文章关键词: 拜塞克孙建军天津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