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新疆主场欲破延边金身 毅腾PK北理工

2015年04月24日0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6轮将打响8场战役。在前5轮结束之后,只有大连阿尔滨[微博]、延边长白山、哈尔滨毅腾仍然保持不败金身,并成为冲超军团第一梯队。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仍然有深圳宇恒、贵州智诚在为赛季首胜而苦苦寻觅。排名中游的北京北控、北京理工[微博]与河北华夏也在积蓄力量向冲超第一军团发起冲击。本周末8场战事中,有多场较量引人注目。新疆队将首次坐镇主场,迎战延边长白山,能否打破延边的不败金身,值得关注。上轮比赛均不胜的毅腾与北京理工,将捉对厮杀,谁能重回胜利模式,不得而知。而斩获两连胜的河北华夏将在客场挑战最近连遭霉运的天津松江,能否一鼓作气,拿下3连胜,令河北球迷引颈期待。而前5轮未尝胜绩的深圳队本周末客场挑战近期状态不错的青岛海牛,能否实现首胜不容乐观。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本周末将在主场迎战上轮夺得首胜的升班马江西联盛,会否爆出冷门?所有这些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4月25日16:00

  比赛地点: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轮战罢,连续5个客场的新疆队收获了1胜2平2负积5的成绩,客场成绩总体来看,应该够得上及格的水平。此番新赛季首次坐镇主场,球迷肯定会对胜利充满了更多的渴望。而前来挑战的对手延边长白山队,前5轮战罢,斩获3胜2平保持不败的佳绩,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同积11分,俨然成为本赛季冲超的最大热门之一。然而,明眼人都知道,延边队的综合实力,与阿尔滨、毅腾、北控相比,有着一定的差距。收获优异开局在让人刮目相看的同时,也让人对其后续比赛充满了担忧。本周末客场挑战新疆队,无疑是长白虎一次重大考验。一旦拿下新疆,且阿尔滨不胜对手的话,延边队将登上榜首之位。如果输球的话,延边的积分排名也有可能跌出前三甲。

  哈尔滨毅腾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 4月25日15:00

  比赛地点:哈尔滨会展中心

  结果预测: 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上周末,毅腾与北理工同样遭遇到了不胜的尴尬。毅腾客场与深圳战平,而北理工在主场被反客为主的延边队击败,不但打破了不败金身,也使积分排名跌出了三甲。事实上,前5轮之后,积9分的毅腾与积8分的北理工,均收获了2场胜利,攻防两方面能力并没有多大的差别:进攻能力比拼,打进10球的毅腾稍稍优于打进8球的北理工,失球方面,5轮丢6球的毅腾,与5轮丢7球的北理工也在伯仲之间。值得注意的是,毅腾本轮是首次主场作战,球迷对于首个主场的3分更加看重。但如果毅腾将士压力过大,不排除学生军团抢走3分的可能。

  呼和浩特中优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4月25日15:30

  比赛地点: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 双方战平

  本轮,将是呼和浩特中优第一次坐镇主场迎战对手,能否斩获主场首胜,自然是球迷对于球队的最大期待。对手贵州智诚前5轮战罢,0胜2平3负积2分,顶替江西联盛当上了中甲副班长。值得注意的是,中优前5轮连续客场征战,取得了2胜1平2负相当不错的战绩。首个主场作战,面对热情的球迷,中优将士能否把压力变成动力,打出主场威风,自然让人关注。而智诚队员能否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与决心,从对手手中抢分,也令人期待。当然如果能够反客为主,斩获自己的赛季首胜,那更会让贵州球迷热血沸腾。

  天津松江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4月25日15:00

  比赛地点:天津团泊足球场

  结果预测: 河北华夏客场胜

  上轮战罢,天津松江与河北华夏形成了冰火两重天。客场输给升班马并成全江西队首胜后,津门虎遭遇了令人尴尬的3轮不胜;而河北华夏则在主场战胜中优后,取得了两连胜,5战过后2胜2平1负积8分,似乎走上了冲超的正轨。相对于天津松江1胜1平3负积4分排名倒数第3的成绩,河北队虽然客场作战,但综合实力优于对手,此役上演反客为主好戏,斩获3连胜也在情理当中。当然,天津松江也期待主场作战,能够终止此前3轮不胜的霉运。一旦输给对手,意味着天津松江提前拉响了保级的警报。

  北京北控VS青岛中能[微博]

  比赛时间:4月25日15:30

  比赛地点: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 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轮征战,两队都尝到了平局的郁闷。其中北京北控客场与湘涛战成平局,而青岛中能则在主场与阿尔滨互交白卷。前5轮过后,北京北控2胜2平1负,积8分位居第4,而青岛中能则是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第10。当然,名次上的差距,并不意味着实力上的差距。但在两连平后,北京北控明显偏离了冲超跑道,与阿尔滨、延队拉开了3分的差距。相信本周末主场作战的北控将士,不会让3分旁落。而也有冲超愿望的青岛中能前5轮成绩差强人意,也不会放过客场从北控抢分的机会。

  青岛海牛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4月26日15:00

  比赛地点:青岛国信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前5轮战罢,深圳队是中甲16支球队中仅有的两支没有拿到首胜的球队;而青岛海牛队5轮过后2胜1平2负,积7分,甚至要比同城老大哥中能的成绩还有略微好些。上轮主场战胜贵州智诚后,球队呈现良好的上升势头,而深圳队在换帅后急需要一场胜利来为球队和俱乐部减压。上赛季,青岛海牛主场与深圳上演进球大战,最终战成2-2平局。本周末两支实力相当的球队死磕,是分出胜负,还是重温上赛季握手言和的一幕,值得关注。

  武汉卓尔[微博]VS湖南湘涛[微博]

  比赛时间:4月26日15:30

  比赛地点: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 武汉卓尔主场胜

  上轮战罢,武汉卓尔仅为1胜3平1负积6分,排名第9,与排名前两名的阿尔滨、延边拉开了较大的差距。如果在后续的比赛中,再不奋起直追,卓尔将会早早退出冲超的竞争行列。值得注意的是,上赛季战至第7轮,湖南湘涛仍然高居榜首,正是第8轮武汉卓尔主场2-0战胜湖南湘涛,送给了后者赛季首败。新赛季第6轮两队重新捉对厮杀,但湖南湘涛与上赛季相比,成绩大幅下降。前5轮战罢,湘涛的成绩仅为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仅为第11,与上赛季形成了鲜明对比。

  大连阿尔滨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4月25日19:00

  比赛地点:大连市体育中心

  结果预测: 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两队在上轮各有斩获。大连阿尔滨虽然客场闷平青岛中能,但仍然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一,而江西联盛则在主场战胜了天津松江,不仅终结了此前的4连败,更斩获了赛季首胜,将副班长的帽子扔给了贵州智诚。从积分榜排名与两队综合实力来说,阿尔滨与联盛之战,是一场典型的强弱对话。但比赛中,阿尔滨没有任何理由存有半点松懈。一旦阿尔滨主场遭遇爆冷不胜对手,那么其领头羊位置将极有可能被延边夺走。这是阿尔滨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

  (阿每)

文章关键词: 中甲阿尔滨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国安主场遭罚款1万 曝国米弃购张琳芃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