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半决赛不想碰巴萨 梅西最强无法阻挡

2015年04月23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帅:不想半决赛踢巴萨瓜帅:不想半决赛踢巴萨

  新浪体育讯 带着首回合1-3的比分,拜仁在安联球场打出了一场荡气回肠的比赛,总比分7-4逆转波尔图晋级欧冠四强。北京时间本周五下午,欧冠就将进行四强的抽签仪式,瓜迪奥拉此时的心情必定十分复杂,因为拜仁将有可能抽到他的老东家巴塞罗那。

  在与波尔图的次回合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曾被问到“是否想抽到巴萨”这个问题,他当时没有正面回应:“我只能控制那些我能控制的事情,基本上就是我的球员们,我努力去让他们相信,我们可以捍卫这个俱乐部的尊严。剩下的事情我都没法控制,该怎么样就会怎么样。”

  不过,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终于还是对这个敏感问题做出了表态,他明确表示自己不想和巴萨在半决赛相遇,而是希望能与老东家会师在柏林举行的决赛。《世界体育报》称,瓜帅之所以想在半决赛避开巴萨,原因有两个。

  首先,瓜迪奥拉认为巴萨目前状态正盛,相比于两回合的半决赛,他更倾向于只用1场比赛就解决和巴萨这次决斗。除此之外,瓜迪奥拉之前在诺坎普观看了巴萨1-0小胜曼城的比赛,他认为梅西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如今的小跳蚤还是无法被阻止。

  其次,瓜迪奥拉希望可以给队内的伤病球员们多一点恢复的时间,目前,罗本、里贝里都还处在伤病名单之中,瓜帅希望可以用最强阵与巴萨在决赛相遇。

  (Echo)

文章关键词: 瓜迪奥拉欧冠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曝国米或弃张琳芃:恒大800万标价过高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