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洋帅:两失误打破平衡 赵鹏身高是劣势

2015年03月14日2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轮青岛中能对阵哈尔滨毅腾的比赛在天泰体育场进行。最终,中能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毅腾连扳四球,最终1:4输掉了比赛。

  赛后,哈尔滨毅腾队主教练段鑫表示,“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双方打得都比较紧。队员前段时间拉练,克服了很多困难,伤病号比较多,这种情况下拿下比赛,非常感谢他们的拼搏精神。我们的机会把握得比较好。整场比赛,我们的拼抢、积极性和重视程度要比对方好一些。这场比赛还是比较精彩的,希望双方球队今后都会有一个好的运气和成绩。如果说不足,那就是我们在11打10的时候,控制力还要有所加强。”

  中能主教练卡夫季奇赛后说:“我能做什么呢?首先要祝贺哈尔滨毅腾取得胜利。上半场最后的两分钟是非常糟糕的,由于自己的失误,我们丢了两个球。我不能去说我们的队员,他没能也不希望出现这样的失误。

  针对中能队的定位球防守,卡夫季奇认为,“我们赛前也知道他们在定位球上有特点,之前也有过演练和专门的训练。今天上半场最后的两个丢球,和定位球防守没有太大的关系。”本赛季新加盟中能的后卫何杨在上下半场分别出任了右边后卫和中后卫,何杨本身也可以打多个位置。赵鹏因为身高上的劣势,争一点比较吃亏,所以下半场做出了一些调整。”

  对于中能几名新的内外援的表现,卡夫季奇表示:“瑞斯只来了一个星期,所以他没有首发出场。克拉罗斯可以踢得更好,他有50多场国家队比赛经验。对我来说,评价球员的表现是很难的,无论赢球还是输球,都是整个球队的。作为教练,我首先为这场失利负责。”

  至于1:4的比分是否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差距,卡夫季奇说:“每一场比赛都是有故事的。我们开场踢得不错,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后来比分被扳为1:1,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上半场最后的两分钟的两个失球,打破了场上的均衡,最终导致了比赛以1:4的大比分失利。” (nimble)

文章关键词: 赵鹏哈尔滨毅腾比赛失误定位球青岛哈尔滨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