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斯蒂夫一剑封喉 延边长白山1-0江西联盛

2015年03月14日17: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员给球童披风雨衣球员给球童披风雨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15:00,2015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展开角逐,中甲升班马江西联盛主场迎战延边长白山,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52分钟,斯蒂夫抢点头球破门。第60分钟,阿迪的射门击中门柱弹出。伤停补时阶段,马冲冲头球攻门击中门楣弹出。最终,延边长白山客场1-0战胜江西联盛,取得开门红。

  2014年10月25日,在2014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总决赛中,江西联盛2-0战胜山西中优,以中乙联赛冠军的身份获得了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这是该队历史上第一次参加中甲联赛。江西联盛在冬季转会期引进了三名巴西外援,包括中后卫德梅尔森、前锋德苏萨和阿迪,总花费约150万美元。显然,保级是江西联盛在2015赛季要完成的任务。江西联盛在中甲首场比赛前发布了海报“红门盛宴”,显示了对赢得这场比赛胜利的信心。

  延边长白山在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27轮客场1-4负于广东日之泉后,提前3轮降级。原本这支在中甲联赛征战10年的老牌球队就要参加2015赛季中乙联赛,但由于陕西五洲等足球俱乐部被取消新赛季中甲资格,延边长白山和贵州智诚都获得了征战2015赛季中甲联赛的机会,延边足球经历了一次“起死回生”。延边长白山引进了前上海申鑫外援查尔顿、冈比亚金靴斯蒂夫、韩国前锋河太均等实力派战将,欲保住来之不易的中甲名额。2015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放在江西联盛的主场进行,让这场比赛备受关注。

  赛前,现场下起了大雨,比赛在雨中进行,湿滑的场地对双方的发挥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考虑到雨势很大,江西联盛队员把风雨衣给球童穿上,上演了温情一幕。开场伊始,江西联盛利用主场之利发动攻势。第2分钟,张智超远射,皮球被尹光拿到。8分钟之后,尹光扑球脱手,阿迪接到队友横传球抢点打门,但角度太正,未能攻破延边长白山的球门。第13分钟,延边长白山打出快速反击,查尔顿接到队友妙传后突入禁区,晃过吴飞后打空门,皮球偏离了目标。随后,姜洪权在本方禁区左侧拼抢时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36分钟,斯蒂夫射门造成吴飞脱手,险些获得打空门机会。2分钟之后,河太均小角度射门,皮球被吴飞伸腿挡出底线,但裁判没有判给延边长白山角球。第41分钟,郭子超铲倒查尔顿,领到一张黄牌。半场战罢,双方均无建树,暂时战成0-0。

  下半场易边再战,延边长白山的进攻很快收到回报。第52分钟,查尔顿在对方禁区右侧传球到后点,斯蒂夫包抄到位,抢点头球攻门得手,为延边长白山打破场上僵局。5分钟之后,德苏萨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60分钟,张凯铭头球攻门,皮球被挡出。阿迪及时补射,皮球击中右侧门柱弹出。江西联盛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比赛尾声阶段,江西联盛对延边长白山球门形成围攻之势。伤停补时阶段,马冲冲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楣弹出,张凯铭跟上补射,皮球高出了门楣。最终,延边长白山1-0战胜江西联盛,客场全取三分。江西联盛则未能收获中甲第1球和第1个积分。

  进球信息:

  江西联盛:无

  延边长白山:斯蒂夫 (52')

  黄牌信息:

  江西联盛: 阿迪(22')、郭子超(41')

  延边长白山:姜洪权(18') 、赵 铭(35')、查尔顿(91')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江西联盛:1-吴飞;3-德梅尔森,14-马冲冲,12-黄佳强,4-郭子超(46',30-任鑫),28-忻峰(42',31-张凯铭);10-咸涛,15-张 礼,35-张智超(54',21-许波);16-德苏萨, 7-阿迪

  延边长白山:1-尹光;4-赵 铭,12-姜洪权,23-裴育文,16-吴永春,17-朴世豪,20-崔 民, 26-文学(64',11-李成林),9-斯蒂夫(64',32-沈烽);18-河太均(89',7-高万国),10-查尔顿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阿迪吴飞延边长白山联盛江西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