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将签哈尔滨91年边卫 毅腾证实官方送祝福

2015年02月04日1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东将加盟北控许东将加盟北控

  新浪体育讯 2月4日晚,中甲北京北控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上赛季效力于哈尔滨毅腾队的球员许东已随队训练,如不出意外,这位前毅腾主力边后卫将在下赛季代表北控征战中甲联赛。

  北控俱乐部在官方撰文写道:“哈尔滨毅腾主力边后卫许东目前已经前往广东清远随队训练。随着许东的到来,北控新赛季的后防线将进一步得到加强。许东,1991年2月17日出生,身高1米83,曾效力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是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

  傍晚时分,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也在官方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对于转会离开的许东送去了祝福,毅腾在官方微博上写道:“2月4日,我俱乐部与北控达成共识,正式将许东转会至北控足球队。许东是我哈尔滨毅腾近几个赛季的主力后卫,是球队重点培养的青年球员,在球队冲甲、冲超和中超比赛中都有着突出贡献。感谢许东为哈尔滨毅腾做所的一切,同时衷心希望其职业生涯越走越好!欢迎常回家看看!”

  2011年,许东加盟哈尔滨毅腾俱乐部,以主力左后卫的身份,随球队一同获得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冠军,并升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013年,许东所在的哈尔滨毅腾队获得中甲联赛第二名,成功冲入中超联赛。2014赛季中超联赛,许东代表球队出场19次,打入一个进球,成为后防线不可或缺的球员。

  本赛季在北控接手八喜后,球队阵容上在冬歇期发生了不少变化,不仅敲定了前国安主帅斯塔诺加盟球队,在内援引进上也不乏闫相闯,吕鹏这样拥有国字号背景的当打之年球员。此番若许东顺利盟,对于新赛季志在冲超的北控来说,在阵容上再度增添了重要砝码。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北控中甲许东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