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留任卡夫季奇率队冲超 多队挖后场多面手

2015年01月05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宋龙宋龙

  新浪体育讯 1月5日,目前青岛中能正在积极备战中甲联赛,希望能在今年顺利冲超成功,主帅卡夫季奇将留任,同时俱乐部将砸入大笔现金。对于2015赛季,他们显得势在必得。但同时在邹正被恒大挖走后,又有多家球队试图求购中能的年轻后场球员宋龙。

  培育了姜宁、郑龙、刘健等国脚的中能近几年人才辈出,在2014年,边后卫邹正得到恒大赏识,被以接近20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挖走。

  目前,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像刘震理、栗鹏、郭亮、宋文杰、朱建荣、宋龙等几名主力球员,都是中超、中甲各队垂涎的目标。其中,年轻的主力后腰宋龙成了香饽饽。

  宋龙,1989年8月20日出生于青岛,2009年代表山东参加全运会,身穿4号球衣,担任主力左后卫,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2010年加盟青岛中能,同年入选中国国奥队。宋龙是一个后场多面手,可以踢边后卫、中后卫和后腰,2014赛季中甲联赛他是青岛中能的主力后腰。

  据了解,来自中超、中甲的几支南方球队都有意引入宋龙这名潜力股,不过2015赛季中能立志中超,放走邹正后应该不会再让宋龙离开。目前中能正在冬训,春节过后球队将前往韩国进行海外拉练。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宋龙中超青岛中能冲超主力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科比准绝杀湖人胜 勒夫30+10骑士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