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补发部分欠薪开练 俱乐部当务之急乃注册准入

2014年12月28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集结备战新赛季深足集结备战新赛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刚刚经历了俱乐部股权变更的深足终于吹响了冬训集结号。今天上午,全队亮相于深圳大学城体育场,主教练李毅带领领25名队员完成了备战新赛季的首训。

  受深足俱乐部股权转让进度的影响,今年球队的冬训时间较去年推迟了23天,直到12月19日,深足俱乐部召开股权收购新闻发布会,在宣布了深圳市兆能源酒店供应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俱乐部控股股东之后,球队冬训备战等事宜才提上日程表,并确定27日为全队集中日。

  兆能源入主之后,新深足的当务之急就是完成俱乐部的注册准入等手续,对此,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地进行申报,所有的注册材料正在准备之中。”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所有俱乐部在进行2015赛季注册前,必须把2014年12月31日之前的所有教练、球员的工资和奖金全部结清,并且必须拿出确凿的证据,否则坚决不予注册,禁止参加新赛季联赛,而对于弄虚作假的,也一律取消其注册资格。

  而在完成俱乐部注册手续之前,新深足还必须清欠一些历史债务,以解冻被法院冻结的项目。根据深圳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公开信息显示,“原冻结号为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2012)深福法执字第5886-5894-1号冻结该公司的工商信息,锁定期限为二年。(2012-1809查)。现予以解除年检限制。”由此可以推断,深足在2008年被深圳足协托管期间欠下的历史债务已经清欠完毕,不过,深圳红钻集团的全部股权仍处在被成都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冻结的状态之中,深足要完成增资扩股还得先过股权解冻这一关。

  昨天是新深足集中日,俱乐部给全队补发了一部分薪水,并承诺下周二之前结清全部欠薪,如果俱乐部兑现承诺的话,此前向中国足协递交欠薪仲裁申请的七名队员将会申请撤诉。据悉,新任董事长温绍强已与部分队员进行了谈话、攻心,已有队员表态愿意与俱乐部续约。

  今天上午10点半,主教练李毅与助教牛力、守门员教练刘文斌等一起带领25名深足队员在深圳大学城体育场进行了冬训首练,李毅表示:“原计划10号或15号开始冬训,但是,大家都知道冬训推迟的原因。我们第一阶段先进行体能恢复训练,今天的训练以跑步为主。”目前,仍有合同在身的外援巴巴卡和朱塞佩尚未归队,李毅透露:“今天已经28号了,他们要回来也要等到元旦之后了,俱乐部已经给他们补发了薪水,再过几天,他们就会归队。”此外,深足还计划下月中旬前往昆明进行拉练,届时,教练组也将对前往试训的内、外援进行考察。(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足李毅冬训中甲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米兰买断托雷斯 媒评百大球星诺伊尔榜首
  • 娱乐尹相杰吸毒被抓 律师:或被判七年以下
  • 财经高速路上市公司盈利比肩银行 坐吃过路费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