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继续担任深足主帅 部分队员向足协申请自由身

2014年12月19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下午,深圳足球俱乐部在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三楼演播厅举行了关于股权收购的新闻发布会,深圳红钻集团以增资扩股的方式引进了“战略投资者”——深圳市兆能源酒店供应股份有限公司,同时,球队官方名称回归为中性的“深圳足球俱乐部”。此外,深圳队将于下周开始冬训,李毅将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之前,深圳队已经放假了47天,球员们甚至教练们都不知道归队集中的日期是哪一天,而在去年,球队在12月5日就开始吹响了集结号。如今有了新股东,深圳球迷对新赛季多了一份期待,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广深记者们提到了许多与新赛季有关的问题:明年球队的预算有多少?冬训何时开始?教练团队是否敲定?欠薪问题如何解决?

  在被问及球队新赛季的预赛及冬训备战安排计划时,万总回答:“关于明年的预算,我们可能还需要一到两周的时间来做,计划会在元月初做出来。球队将于下周开始冬训备战,教练团队依然启用上赛季的教练班子,李毅为主教练。”万总表示,出于保持球队的稳定这方面因素的考虑,俱乐部决定继续使用上赛季的教练团队,他认为球队上半赛季打得不错,下半赛季成绩的下滑与球队欠薪有关。上赛季,李毅一直以代理主帅的身份来履行主帅职责,但是至今仍未能转正,对此,万总解释道,因为李毅还未拿到A级教练证书,所以暂时无法转正。

  对于新赛季,李毅表示,他期待俱乐部能提供一个相对稳定的执教环境,他相信自己会带出成绩,他也很高兴在深足困难时期,兆能源伸出了援手。不过,李毅对新股东的情况了解得并不多,而在球队冬训开始之前,李毅还将面对教练班子的搭建以及多名深足球员将成为自由身等诸多问题。

  由于深足俱乐部累计拖欠球员的薪水又达到了三个月,有七名队员此前已向中国足协提出仲裁,除了讨薪维权之外,部分球员向足协申请成为自由身,此外,俱乐部仍拖欠2013赛季包括特鲁西埃在内的三名外教、守门员教练哈威以及去年离开红钻的部分球员的薪水。对于外界所关注的欠薪问题,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新股东的注资与解决球队的欠薪是相关联的,相信兆能源进入后,球队的欠薪问题很快会得到解决。”

  目前,已有不少深圳队员去其他球队接受试训,对此,万宏伟表示:“我相信新闻发布会之后,绝大部分队员非常愿意留在深圳,因为他们在深圳生活工作,假如资金有保证,很多队员是不愿离开的。”

  有记者向新股东兆能源董事长赖昌明先生提问:“您能否拍着胸脯说,你们接手后,绝对不会出现欠薪?”对此,赖总回应:“我们接手后,对于你提的问题,我们肯定能做到,我虽然进入足球只有很短的时间,但是我的足球情和足球梦和大家是一样的,这一点我可以代表集团,我们会当好后勤部长。”(文莉)

文章关键词: 李毅教练深足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