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股权转让进入停滞期 队员不知何时开始集训

2014年11月19日1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足的前景并不明朗深足的前景并不明朗

  新浪体育讯 中甲联赛进入休假期,闹腾了几个月的深圳红钻俱乐部的股权转让疑似进入“休眠期”, 大家都在观望、打听,但是至今仍无实质性消息传出。目前,与俱乐部仍有合同在身的深足队员们并不知道球队究竟何时开始集训,而已经成为自由身的球员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俱乐部尚未与他们展开续约谈判,深圳红钻队的未来依旧前途未卜。

  距离中甲联赛结束已经有17天的时间,在歇兵期里,部分深圳红钻队员与女友一起外出度假,以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有的球员去了三亚,有的前往泰国,队长任鹏选择去太平洋岛国帕劳享受了几天的出海游。值得一提的是,他们是在中国足协劳动仲裁官司中胜诉的一方,在拿到了俱乐部支付的相应欠薪之后,他们才得以相对从容地安排假期。

  而在11月8日这一天,吕政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成了爱情赛跑,两人在吕政的家乡山东济宁喜结连理。吕政与深圳红钻尚在合同期内,他的新婚妻子则在深航担任乘务长,新郎新娘各自邀请了来自深圳红钻与深圳航空的队友或同事参加婚礼,其中包括红钻主教练李毅、队员于乐、凌思浩及前红钻队员丁海峰等人。

  赛季结束,也有队员决意要离开,中场大将王洪亮在新浪微博里感叹:“在这个圈内混了这么多年,也看清了很多事。确实太累了,累人累心。原来以为受伤后找到了一片净土,没想到临了还是遇到那么多破事。累了,换个环境呼吸新鲜空气吧。感谢深圳的球迷朋友们,你们有着深厚的球迷团队底蕴,希望这座城市的足球越来越好。再次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有队员忙着疗伤,本赛季饱受腿伤困扰的刘帅最终前往国外接受手术治疗,他向新浪体育透露:“之前,我一直在重庆治伤,回到深圳后踢了两场预备队比赛,伤情又开始反复了,腿伤已经折磨了我五个多月的时间,保守治疗也不见成效。我想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决定到国外去动手,我通过我们队意大利外援朱塞佩的经纪人的帮忙,联系到意大利罗马一家医院,在拿到俱乐部支付的一笔20万元的医疗费之后,我与女友一起去罗马,因为女友不仅可以照顾我,还可以当我的翻译,不过她是自费前往罗马的。”考虑到国外术后康复费用很贵,刘帅在手术之后不久即返回了国内,目前,刘帅最大的愿望就是尽早重返绿荫场继续踢球。

  对于所有的深圳红钻队员们而言,俱乐部的未来去向是他们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不过,自从金牛资本雪中送炭,为红钻解决了一部分欠薪之后,俱乐部股权转让的消息陷入“真空期”,人们在观望、等待,但是,迄今为止,红钻方面仍无实质性消息传出,近两天来,笔者试图联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以询问转让进展,但是,他的手机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一般来讲,12月上旬或中旬是众多俱乐部拉开冬训序幕的时期,不过,深圳红钻何时开始归队集中,目前仍没有时间表,本赛季结束后,又有10余名深足球员的合同到期并成为自由身,但是,俱乐部尚未与他们展开续约谈判,在俱乐部前途未卜的情形下,关于球队的新赛季备战计划也只能暂时搁浅。主力门将张迅伟被中国足协裁定为自由身,下赛季,他将转投其它俱乐部,而谭宾凉、杜龙泉、于乐、王伟龙等主力队员已经开始着手为新赛季做准备,有队员表示,如果深圳俱乐部来年能有新东家接手,那么深圳将会成为自己的首选,否则,他们只能选择自由身离开,去一家相对稳定的俱乐部来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文莉)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中甲深足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