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要为冲超做最后一搏 宿茂臻感慨球队起伏太大

2014年10月25日1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中甲倒数第二轮比赛全部结束。青岛海牛在主场0-3负于北京八喜,后者继续保有冲超希望,海牛则遭遇了联赛八连败。赛后,八喜主教练托米奇表示,球队最后一轮会为冲超全力以赴;海牛主帅宿茂臻则感慨,作为一匹中甲“升班马”,球队一年来的起伏实在太大。

  八喜在取胜海牛后距离排名第二的球队只有两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依然保有冲超的希望。赛后,八喜主帅托米奇表示,这场胜利对于八喜非常重要,“我知道海牛在周中经历了一场足协杯的比赛,球员肯定会有些疲劳,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很高兴我们顺利拿到了三分,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为冲超全力以赴。”

  这场比赛是海牛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赛后,宿茂臻领着队员到球迷看台前答谢致意。“这一年来,很多球迷一直在支持我们,尤其是在球队困难情况下,他们依然来到现场支持海牛,他们是真正的球迷,铁杆的球迷,是令人钦佩的,但我们近来取得的结果(八连败)的确是让球迷失望了,我们自己也失望,我必须向他们表达歉意,我们没有做好。”宿茂臻诚恳地向球迷道歉。

  海牛最后一轮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想要在客场结束连败有些困难。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很可能会以一波九连败的成绩结束本赛季。相比于上半赛季的风光,海牛在下半季的处境实在有些困难。宿茂臻在回首过去一个赛季球队表现的时候表示,球队踢出了不错的开局,足协杯的成绩也令人称道,但下半赛季一下子陷入危机,迟迟无法扭转。“责任首先在我,另外球队还是年轻,缺少底蕴,在困难的情况下,没有办法去扭转困境。”宿茂臻分析了球队出现困局的原因。但低谷中的海牛并非完全没有收获,于珈唯、段宇等一批90后的球员在宿茂臻手下得到了出场机会,他们也从联赛中收获了经验,对此宿茂臻说:“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收获。我们还需要沉淀积累。我也和球员说,我们未来还有机会在国信体育场参加中甲,我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珍惜在这个体育场踢球的机会,珍惜大伙在一起工作的机会”。(金城)

文章关键词: 宿茂臻海牛冲超北京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