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级形势:成足一只脚已迈入乙级 中基差一分上岸

2014年10月20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8轮战罢,两个降级名额基本确定,延边泉阳泉队在上一轮已经提前降级,成都天诚0-1不敌北京八喜后,积分停留在22分,距离倒数第三位的河北中基已经有6分差距,在联赛还剩两轮情况下,降级仅剩下理论希望。

  上一轮已经提前降级的延边泉阳泉延续不胜状态,本轮他们又0-2不敌沈阳中泽,帮助后者保级成功。

  倒数第二位的成都天诚本轮已经不能再输,但是在与志在冲超的北京八喜的对决中,成都天诚0-1输球,这样一来,他们的积分停留在22分,距离河北中基已经有多达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河北中基仅剩下理论上的保级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不仅要寄希望与河北中基全输,还要自己保持全胜。

  倒数第三位的河北中基是成都天诚唯一可以追赶的对象,但是成都天诚的落败给了河北中基机会,凭借外援展图在补时阶段的进球,河北中基主场1-1战平北京理工,双方收获皆大欢喜结果。北京理工提前保级,河北中基只要下一轮战平即可保级,如果成都天诚下一轮不能取胜,河北中基也可以保级成功。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成足成都河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