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张功2分钟闪袭何塞锦上添花 中泽2-0胜北理工

2014年07月26日21: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中甲联赛第16轮,沈阳中泽队主场迎来与北京理工的挑战,主场作战的中泽队张功开场2分钟闪电进球,随后何塞锦上添花,最终沈阳中泽主场2-0战胜对手,赢下了四连主场的首场开门红。

  上轮联赛中泽客场不敌松江遭遇失利,目前在积分榜上中泽仅得到12分,并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因此从下半程开始的每一场比赛对于中泽来说都比较关键。本轮对阵理工,中泽需要依靠主场的优势拿下对手,尽快脱离降级区。北理工上轮联赛在主场与日之泉战平拿到1分,对于学生军来说,目前的积分情况还算不错,只要下半程保持稳定发挥,保级问题不大。本轮客场对阵中泽,只要正常发挥就算是很好的执行了赛前的部署。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中理工主场不敌中泽。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沈阳中泽队凭借主场优势率先发动进攻,第2分钟沈阳中泽队率先取得进球,在中泽队的进攻中,19号张功把握住机会将球打进,中泽队取得闪电开门红,1-0领先北京理工队。第8分钟,中泽队边路进攻,柳超拿球被北京理工队破坏出边线。随后近5分钟,北京理工队多次进攻,但没有形成威胁。第11分钟,中泽队进攻到前场,何塞摆脱防守球员斜传,北理工后卫断球后大脚解围。第20分钟,

  上半场进行到第24分钟,中泽队再下一城,何塞禁区内得球后破门得分,中泽队2-0领先北京理工队。两球领先后,中泽队继续加强进攻,第32分钟,中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柳超将球打到禁区被对方门将化解。第39分钟,北京理工队反击王伟得球射门没有威胁。上半场比赛中泽队2-0暂时领先对手。

  下半时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作出人员调整。第49分钟,中泽队雷永驰在前场把球抢断下来,分到右路刘乐,后者突破下底,对方卡住了路线。第53分钟,中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雷永驰主罚的太正,被北京理工门将击出。第57分钟,沈阳中泽队前场进攻, 文虎一后场断球后长传到门前,北京理工防守队员先顶了一下,雷永驰得球后分边,中泽队再传中被北理工队破坏。

  第64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主罚球员将皮球罚到门前,杨君稳稳将皮球没收。第80分钟,中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打在了人墙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沈阳中泽2:0主场战胜北京理工。四连主比赛首战取得胜利。

  沈阳中泽队首发:1-杨君,4-佐兰,7-柳超,8-文虎一,9-何塞,15-刘欢,16-刘乐,19-张功,25-孙发波,32-马龙圭,33-雷永驰

  北京理工队首发:7-韩光徽,22-刘天鑫,20-纳沙里奥,5-王伟,26-静轩,18-王超,8-胡里奥,39-李湘彬,6-孟洋,11-李想,30-马丁

  (二饼)

文章关键词: 北理工中泽中甲沈阳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令政策妹夫山西运城副市长1月未露面
  • 体育国安2分钟连追2球2-2亚泰 泰达3-2富力
  • 娱乐汪峰母亲幼女被狗仔惊吓 那英力挺
  • 财经 福喜事件被传系肯德基作局:狙击麦当劳
  • 科技iPhone6或配大屏:遭国产厂商低价阻击
  • 博客甲午战争为何惨败 中国留学生遇害始末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大学生爱扮女妆 美艳迷倒众宅男(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