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巴巴卡梅开二度献绝杀 深足客场2-1中泽

2014年06月01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15点整,2014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沈阳中泽队在主场沈阳奥体中心迎来深圳队红钻的挑战,巴巴卡率先为深圳队打破僵局,下半场80分钟何塞通过点球为中泽队扳平比分,88分钟巴巴卡绝杀帮助深圳客场2-1战胜中泽。

  中泽上轮联赛客场遭遇大败,这对刚刚更换主帅的中泽来说打击不小。本轮中泽回到主场,对阵红钻队,全队必须要走出上轮大比分失利的阴影,认真备战本轮的联赛,争取在主场重拾自信。而深圳队上轮联赛在一场南粤德比中与日之泉战平,11轮战罢拿到16分,与榜首还有8分的差距,从目前情况来看,想要冲超难度不小,而要保级,对于深圳队来说,只要发挥正常问题不大。两支球队上赛季的交手中都是在各自主场取得了胜利,当时中泽在主场打出了当轮的一个大比分6-0轻取红钻,本轮两队再度交手,主教练都已经换人,技战术也都发生了变化,一直低迷的中泽急需一场胜利走出上轮的大败。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深圳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红钻队连续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攻势都被中泽队门将杨君化解。随后中泽队发动反击,杨子禁区内一脚低射偏出远端立柱,颇具威胁。第7分钟,中泽队边路传中门前包抄晚了一步。第15分钟,红钻队边路策动攻势,高梵下底传中,巴巴卡后插上头槌破门,客场作战的深圳队率先打破僵局,1比0暂时领先中泽队。

  失球后中泽队加大了进攻力度,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没能获得太好的机会。 第24分钟,中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任意球发到后点,杨子甩头没顶正,结果偏出。 第29分钟,中泽队半高球传中,杨子停球不佳,错失打门机会。上半场补时阶段,代钦华任意球传入禁区,张迅伟摘得皮球后被何塞撞倒,中泽球员补射入网但被判无效。半场结束,红钻客场1-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沈阳中泽队做出换人调整,陈星换下香港球员方伯伦。第51分钟,红钻球员后场护球,杨子鲁莽踢人犯规申请一张黄牌。第56分钟,中泽队反击,柳超边路传中被破坏。第63分钟,中泽队用柳超换下抽筋离场的杨子。  这段时间中泽队完全把控场面优势。第71分钟,中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代钦华主罚右路任意球时直接吊门,但稍稍高出。 第72分钟又是中泽队后场的一次长传高出。

  第80分钟沈阳中泽队扳平了比分,在中泽队任意球机会时,代钦华任意球传球打在禁区内王洪亮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这粒点球颇有争议,何塞操刀冷静命中,双方1-1平。第88分钟深圳队完成绝杀,王洪亮将功补过在底线附近送出妙传,巴巴卡门前轻松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最终中泽队主场1-2不敌深圳,遭遇连败。

  沈阳中泽首发:1-杨君;6-裴育文、4-佐兰、18-杨剑飞、8-文虎一;14-金泰橪、22-田依浓、23-方柏伦、39-代钦华;9-何塞、35-杨子

  深圳红钻首发:1-张迅伟;5-任鹏、24-朱塞佩、15-吕政;18-牛秀程、8-杜龙泉;6-凌思浩、31-黎斐、22-谭宾凉;10-巴巴卡、11-高梵

  (二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