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主场战海牛目标3分登榜首 柯钊停赛谁能补缺?

2014年06月01日05:49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江商报消息

  今晚7点半,武汉卓尔将坐镇新华路体育场迎来本赛季首个夜场比赛,对阵联赛排名第六的青岛海牛队。对于近期状态火热的卓尔来说,三分自然是不做二想的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能够拿到三分的话,卓尔有可能登顶联赛积分榜。

  首个夜场无大碍

  由于已经进入夏天,中甲联赛也随之进入了夏时令的赛程,卓尔将在今晚迎来赛季首个夜场比赛,而上一次打夜场正式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10月30日中超联赛第29轮在沌口对阵上海申鑫。所以,为了适应接下来的夜场比赛,卓尔队已经将日常训练时间推迟到了下午5点。

  不过,昨日拜塞克并没有安排球员们去新华路踩场,对此,他表示夜场比赛队员们都踢过,因此不存在适应问题。对于马上到来的高温天气,拜塞克表示:“武汉越来越热了,我们会更加注意饮食起居,尽量避免因为高温造成队内的伤病。”

  左边后卫谁来补

  经过上一轮四名主力伤停的困难后,卓尔本轮伤停情况有所好转,但是主力中后卫法蒂仍处于伤病状态,左后卫柯钊上一轮吃到第三张黄牌将停赛,导致后卫线再次面临重组。从目前情况来看,邱添一和宋志伟将继续搭档中后卫,刘尚坤将解禁担当右边后卫,左边后卫有可能由上轮打后腰的周恒来客串。

  其他位置上,门将吴龑和中场李行都将解禁重回首发,朱挺、李根位置稳定,另一个中场首发将在姚翰林和桑一非中间决出,锋线仍然将是乌拉圭双煞。海牛方面,外援中卫凯利将面临停赛,这对于卓尔将是一大利好消息。

  获胜可占领榜首

  “海牛是一支喜欢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有高度,有定位球。”对于对手海牛,拜塞克非常了解,这又将是一支典型的中甲北方球队。不过,经过近几轮的历练后,卓尔已经适应了这个节奏,重新回到已经五连胜的新华路球场,只要卓尔按照自己的套路来,取胜应该不是难事,更何况海牛还是一支客场虫(三个客场只拿到了一分)。

  目前,卓尔积22分排在第三名,距离前两名的永昌和力帆分别只有2分和1分,加上两队将分别客场挑战中能和八喜,因此卓尔如果战胜海牛将有可能登上积分榜头名的位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陶短房:端午节传统风俗流失令人唏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