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湖北德比卓尔只求三分 两连胜拜塞克卖萌秀轻松

2014年04月24日04:5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经历了那么长时间,球队上星期终于获得了一场客场比赛的胜利,球员都非常高兴,这给球队带来非常大的鼓舞,队员在自信心方面,也获得了很大提高。希望这些对我们球队今后的比赛有更多帮助。”中甲两连胜后,卓尔上下充满了信心。

  遇“德比” 目标仍是3分

  本周末,武汉卓尔[微博]队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这是继上周中卓尔与宏兴的“足协杯德比”后又一场“德比”,只不过这一次德比的战场换到了中甲赛场。

  新疆天山雪豹队,前身为湖北华凯尔队,现在整支球队基本上还是以华凯尔原有的球员为班底。无论是主帅李军[微博],还是球员王文华、蔡曦、维森特,这都是球迷们熟悉的老汉军。面对与新疆队的比赛,卓尔队上下态度鲜明。在上一场比赛中攻入一球的李根表示,“德比战”听起来就是很让人起劲的,双方对这场比赛肯定也相当的重视。而主教练拜塞克则表示,球队肯定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比赛的胜利,从而延续球队两连胜的一个势头。

  秀轻松 拜塞克也卖萌

  两连胜,给了卓尔队上下不错的心情,甚至连一向严肃的主帅拜塞克也不例外。

  在卓尔备战训练中,主教练拜塞克亲自上阵指导,带动了球员的积极性。表现最出彩的莫过于外援法蒂。无论是通过连续的假动作晃过门将推射空门,还是中路接应传中球的甩头攻门,都成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而不甘寂寞的拜塞克也屡屡表演自己的射门本领,也许是几次射门都没能命中目标,让老拜觉得自己在球员以及球迷面前“颜面尽失”。在又一次射门偏出后,拜塞克“愤怒”地将自己的外套摔在了地上。这一幕也成功博得了球员与观众们的笑声。

  记者马万勇[微博] 实习生刘文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黄晓明全家福曝光 Baby获未来公婆喜爱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
  • 育儿寻人:8岁男孩玩躲猫猫后失踪已9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