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足光开花不结果憾失3分 李金羽:首个主场不容易

2014年04月13日09: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结束了开局连续四个客场,昨日,沈阳中泽足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迎来了主场首秀,迎战新疆天山雪豹队。本场比赛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沈足完全有可能拿下比赛全取三分,可是,沈足却未能把握住多次绝好的破门机会,最终以0:0的比分收场,让辽沈球迷非常遗憾。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时,身着黑色西装,始终站在场边指挥比赛的沈足主教练李金羽,没有像前四个客场结束后带领球员走向观众席,而是径直从球员通道回到休息室,脸上难掩失望之情。接受记者采访时,李金羽说自己对球员整场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但对结果还是有些小遗憾。沈足错失多次破门机会

  前四轮比赛,沈足取得1胜3平的战绩,带着这样的不败战绩,沈足在上个周末返回家乡,他们渴望在本周末的主场首演取得胜利,回报家乡球迷对球队的支持。

  本场比赛,有一万多名沈阳球迷到现场为沈足加油助威。对手新疆队在四轮比赛结束后,已经拿到1胜2平1败的战绩,继续客场比赛,对于新疆队球员的心态也是极大的考验,对战沈足,对于新疆队来说,只要战平就是胜利。纵观整场比赛,虽然沈足始终掌握着控球权,新疆队未能创造出威胁进球,但新疆队靠着顽强的防守,破坏掉沈足的多次攻门。“新疆队的前身是湖北队,两年没有取得特别突出的成绩,本场比赛他们防守做得确实不错,这也是我们联赛进行到现在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李金羽说,但球队整个精神面貌以及战斗作风还是能够在场上得以体现的,如果球队想从弱队转化为强队,队员们一定要有抗压和抗干扰的能力。对比赛结果有小遗憾

  两支球队均在上赛季结束后改旗易帜。上赛季,沈足对战新疆队1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四轮比赛结束,两队分数相差不多,但本轮是沈足的主场首秀,球队很渴望拿下比赛,进账三分。但也许由于太想要成功,让沈足打得过于急躁。

  总结本场比赛,李金羽表示,“说实话很期待主场比赛,能来这么多球迷给我们球队加油助威,这是球队历史上是没有的。但最终结果有些小遗憾,其实我们也在适应新主场,主场的草相对有些长,对于防守的球队比较有利,进攻时球速上不来,光靠配合来传球进攻还是有点吃力,不过相信通过接下来的训练比赛我们会慢慢适应。”

  比赛上半时,陈星分球给前点的何塞,何塞将球踢进球门,可惜前移的何塞处于越位位置,裁判判定此球无效。之后前场球员也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攻门机会,但依然未能攻破球门。

  对此,李金羽说,中甲联赛打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支球队有比较明显的优势,我们球队前几轮比赛打得比较艰苦,四轮不败并不是像大家想象中那么出色。中甲联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一定在主场就能够拿下比赛,也不一定在客场就能输分,这场比赛球队各方面准备都还可以,毕竟首个主场不是那么容易的。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各地官员在中央巡视组驻地外截访
  • 体育足总杯阿森纳点球5-3淘汰维冈 晋级决赛
  • 娱乐文章外遇门后首次与马伊琍一起现身(图)
  • 财经专家:经济下滑跟楼市政策瞎折腾有关
  • 科技特斯拉至今未获工信部新车销售许可
  • 博客封闭体系是公务员调薪最大障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大学生月均花1500元 人情消费占大头
  • 育儿女子怀孕两个月没让座遭两个老人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