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双外援立功徐洋天外飞仙 建业3-0八喜4分领跑

2013年09月22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013中甲联赛第25轮继续展开较量,在河南建业[微博]坐镇主场应战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凭借着卡通戈[微博]、拉斐尔与徐洋的进球主场3-0完胜对手一扫颓势,在积分榜上继续保持这对哈尔滨毅腾4分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能否一改前几轮的颓势,扩大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争取早日冲超成功是很大一个看点。毕竟在上轮的比赛中,兵强马壮的河南建业在客场与北京理工[微博]1-1握手言和,与哈尔滨毅腾的积分优势仅仅只剩4分,今晚同时,哈尔滨毅腾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松江[微博],一旦建业本轮不能止住颓势,毅腾客场取胜,建业的领先优势将会只剩微弱的1分,届时,不仅是中甲冠军的归属,连冲超的局势也将陷入悬念。建业将士今晚的目标就是稳定心态,主场牢牢地将3分收入囊中。而客队北京八喜此前刚刚经历三连败,也想从建业身上结束尴尬,使球队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之上。

  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依然穿着传统的红色球衣,客场作战的北京八喜身披白色战袍。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喜现任主帅托米奇[微博]曾在河南建业效力,本场比赛也是托米奇“回家”的比赛。第2分钟,河南建业获得角球机会,球开到八喜禁区内,被八喜队员抢先解围。第5分钟,拉斐尔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肖智[微博]门前倒钩打门没有踢上。1分钟之后,瑞恩格里菲斯在与桑科的对抗中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10分钟,建业队徐洋中路断球后挑传肖智身后没有成功。随后,卡通戈右路起球,但建业队中路没有队员接应。第12分钟,建业队传中再次造成八喜队禁区内混论,拉斐尔扛住八喜防守队员险些觅得破门良机,但皮球被八喜门将董雷[微博]出击没收。第13分钟,建业队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后将球分到边路,黄希扬[微博]传中,肖智禁区中路甩头攻门被八喜门将董雷没收。第17分钟,卡通戈直塞给了肖智,肖智在八喜防守队员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1分钟,八喜队中路断球后分到左路,姚亮后插上起脚传中,可惜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5分钟,建业队觅得良机,黄希扬发出角球,第一点被八喜队员顶出,黄希扬边路再次得球后直接右脚小角度打门被八喜门将董雷扑出。第27分钟,卡通戈为建业队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黄希扬起脚打门被人墙挡出。八喜队马上换以颜色,但边路传中直接飞出底线。第32分钟,建业队张璐[微博]与八喜队姚亮相撞后双双倒地,八喜队长路姜[微博]冲上来对躺在地上的张璐喋喋不休的言语,被主裁判分开。1分钟之后,建业队肖智因为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第36分钟,河南建业在主场取得领先!建业队张璐右路45度传中给到禁区中路的拉斐尔脚下,后者将球回做给肖智,肖智带球抹入禁区在两名八喜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将球送到左路插上的卡通戈脚下,后者凌空怒射得手,河南建业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优势!

  第42分钟,北京八喜险些扳平比分,八喜队右路传中,阿金瓦中路头球后蹭给后点插上的格里菲斯,后者面对几乎是空门的建业大门铲射,建业门将周亚军反应迅速的在门线上将球扑出。1分钟之后,建业队再次获得角球几乎,皮球从八喜大门前滑过,建业队桑科后点企图拿球失误,送给八喜队一个后场界外球。在1分钟的补时之后,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八喜队一上来就发动猛攻,靳辉右路传中在建业队禁区内造成混乱,好在建业球员及时将球破坏。第49分钟,建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八喜门将董雷出击直接将球破坏。第52分钟,建业队拉斐尔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传中,拉斐尔与徐洋在八喜队一群防守队员的防守下没能碰到皮球。

  第53分钟,河南建业扩大比分! 肖智在人群中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黄希扬,后者打门被八喜门将董雷挡出,拉斐尔禁区角上得球,稍作调整后怒射破门,河南建业在主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建业队再次获得破门机会,肖智接到卡通戈传中头球后蹭,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北京八喜马上做出人员调整用薛飞换下体力不支的胡兆军[微博]。第59分钟,八喜队姚亮对张璐犯规吃到黄牌。随后,肖智接到队友传球直面八喜大门,但他的大力抽射被横梁挡出底线,建业队错失再次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64分钟,建业队卡通戈突入八喜禁区倒三角传中,但皮球给到了拉斐尔身后,没能获得什么机会。第66分钟,谭望嵩在突入禁区中路分球给右路的卡通戈,后者弹射被八喜门将董雷没收。第68分钟,建业队员中场头球后蹭,拉斐尔甩开八喜防守队员带球形成单刀突入八喜禁区,拉斐尔怒射被八喜门将董雷挡出,建业队再次错失扩大比分良机。第70分钟,祝一帆[微博]在禁区线上拿球后抠过八喜防守队员起脚大门,八喜门将董雷飞身将球扑出。

  第72分钟,八喜队做出人员调整,用王文安[微博]换下了今天表现出色的靳辉。第75分钟,八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队长路姜直接起脚大门被建业门将周亚军飞身扑出。第82分钟,建业队发动快速反击,卡通戈在中场晃开王存的防守一脚弧线球远射被八喜门将董雷飞身拖出横梁。

  第89分钟,河南建业徐洋打出世界波为建业队再次扩大比分,黄希扬角球直接开到禁区弧顶处,徐洋接球后不等皮球落地原地摆腿打出一脚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死角,八喜门将董雷今天表现的再出色,面对此球也只能望球兴叹,河南建业在主场取得3-0的领先。

  随后,建业队做出人员调整,用毕津浩[微博]换下了今天首开纪录的卡通戈。最终,在两分钟的补时之后,河南建业在主场凭借着卡通戈、拉斐尔与徐洋的进球3-0完胜北京八喜,一扫之前的颓势。

  河南建业首发:1-周亚君[微博];6-谭望嵩、3-桑科、5-顾操[微博]、8-张璐;18-徐洋、14-黄希扬、22-祝一帆、11-卡通戈;7-肖智、36-拉菲尔

  北京八喜首发:22-董雷;8-路姜、3-武文广、15-崔威、23-莱恩;6-胡兆军、12-李震东[微博]、17-靳辉、9-姚亮、32-王存;39-马金瓦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疯狂一夜!曼彻斯特罗马双城上演巅峰德比]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