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智诚未赢改判成足输0-3 谢菲联承认派遣失误

2013年08月27日02:35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微博])成都谢菲联派上正处于停赛期的球员,但参赛双方和比赛监督竟毫无察觉,即便如此,他们最终还是0比3输给了贵州智诚。谢菲联俱乐部昨日在同中国足协联系时特意强调,自己这么做并非有意为之。

  相关新闻-中甲队主力单赛季第4红停8场 禁赛期登场已属违规

  上周末成都谢菲联主场同贵州智诚队比赛时,此前在中甲已三次吃到红牌的张礼[微博]仍处在4场停赛期内,但他却出人意料地在比赛中出场。

  派上处于停赛期的球员,而且未被比赛监督察觉,这在中国职业足坛非常少见。“这种事情,十年八年都碰不到一次,但这次却离奇地出现了。”一位足协人士在电话里这样说。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昨日已就此同足协联赛管理部门取得联系,他们明确表示这么做并非有意,而是因为自己疏忽了张礼的停赛处罚是4场。

  “张礼吃到第三张红牌时,我们就给谢菲联发去了停赛通报,很明确写的是停4场,但后来就没再给他们发通知。”这位足协人士强调,中国足协关于球员停赛通知的技术软件生成系统也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应该在后面每轮比赛之前都继续提醒,把工作做细致。”

  说法

  若贵州未赢 足协会改判结果

  贵州智诚队最终赢下比赛,让这次“误派球员”风波的负面影响降低了不少。联赛执行局局长刘殿秋昨日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贵州队如果输球或者平球,比赛结果都会改判,“直接判成都队0比3负。”

  由于这样的失误比较业余,而且造成了负面影响,因此该场比赛的监督人员可能会被内部处罚,谢菲联俱乐部也可能会被通报批评。

  “足协也跟两家俱乐部进行了沟通,谢菲联俱乐部也表示他们不是故意这么做的。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应该多从自身做检讨。”刘殿秋表示,如果贵州队没有赢球,那么赛后肯定会改判结果,“要真改判的话,也是判谢菲联0比3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英超双雄会!曼联PK切尔西]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