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毅腾欲送建业两连败 智诚重足保级肉搏

2013年08月15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上周末,李金羽率领沈北打破河南建业不败金身,再次将冲超悬念从死水微澜演成了玄机四伏。而与此同时,毅腾的冲超信心,伴着最近几轮的威猛表现也开始爆棚。细细考量之下,排在积分榜前六的球队,事实上都在憋着劲向着目标发力。遗憾的是,原本形势一片大好的深圳红钻却由原来的榜眼堕落到了第六,这或许会激发特鲁西埃在余下最后十轮比赛中不敢有丝毫懈怠。冲超争夺战打到这个份上,应该说是愈来愈有味道了。而在保级肉搏战中,排名最后两位的贵州智诚、重庆FC,并没有失去最后的希望。尤其是贵州智诚,只比延边长白虎、成都谢菲联少1分,后面的保级争夺将会越来越残酷。

  本周末,将有8场好戏上演。而其中毅腾坐镇主场迎战建业的比赛,格外惹眼。建业已经在东北战区输了一仗,继续挑战东北军团,会遭遇两连败吗?一旦毅腾抢走3分,那么他们与建业的差距缩小到了只有3分。而日之泉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同样会关系到日之泉的冲超命运。力帆与深足的冲超争夺战,将在本周六上演,两队胜负结果无疑对双方都将是决定性的,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而保级那边,倒数第一的重足与倒数第二的智诚之间的6分肉搏战,无疑同样让人牵肠挂肚。

  哈尔滨毅腾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8月17日15:00

  结果预测:哈尔滨毅腾主场胜

  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坐镇主场迎战排名第一的河南建业,如此重量级的较量,无疑是本轮最火辣也最具看点的比赛。河南建业在上轮负于沈北后,唐尧东有何良策对东北军团发起反击?哈尔滨毅腾能否趁热打铁,一举擒下领头羊,送给对手两连败吗吗?本场比赛的胜负结果,事关冲超格局的演变。值得注意的是,毅腾最近10轮比赛取得6胜4平佳绩后,已经足以让人刮目相看。而一旦在主场拿下建业,再在与北京理工的补赛中奏响捷报,那么毅腾的冲超前景可谓一片光明。

  上半程首回合征战,毅腾就曾经在客场逼迫建业签下了和约,当时两队互交白卷的结果,终止了河南的六连胜。如今毅腾风头正劲,尤其是上轮击败冲超竞争对手日之泉之后,展示了球队后发制人的冲量。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里卡多作为箭头的出色发挥与韩方腾作为门神的沉着稳健,使客场作战的日之泉无计可施。而作为领头羊,河南建业已经在沈北队那儿吃到了苦头。如何能够在挑战毅腾时,汲取上周末输给沈北时的教训,是唐尧东着重应该解决的问题。在球队实力还没有达到见谁赢谁程度的情况下,激发上场球员保持旺盛的战斗欲望,或许是河南避免两连败尴尬的重要途径。

  沈阳沈北VS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8月18日16:00

  结果预测:沈阳沈北主场胜

  上周末,两支东北军团都在主场奏响了胜利捷报。上半程首回合比赛,沈北在客场与长白虎都没有打破僵局,0-0交上了一张沉闷的白卷。而在最近三轮夺得两胜一平佳绩的鼓舞下,李金羽开始在教练位置上变的更加自信。再加上队内洋枪何塞状态正佳,主场作战的沈北有望获得连胜。

  刚刚换帅,延边就在上周末收获“换手如换刀”的胜果,给人感觉有很大的偶然因素。目前,长白虎队内存在的问题仍然不少。本周末,东北德比第二回合即将上演,会以什么结局收场?对于仍然存在保级威胁的长白虎来说,客场挑战最近风头正劲的沈北,无疑困难重重。

  石家庄永昌VS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17日19:0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前20轮战罢,石家庄永昌积26分排在第9位,这样的排名似乎已经处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境地。但对于前来救火的李树斌来说,上周末客场与升班马0-0平分秋色已经让他郁闷,周末回到主场作战,他不可能没有想法。再加上上半场首回合,石家庄永昌曾经在客场以0-1输给了日之泉,此番再战,李树斌或许会激励球员报上半程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

  遭遇客场三连败之后,广东日之泉的积分排名也落到了联赛第三位,落后第二名哈尔滨毅腾3分。有人分析,频繁的球员伤病、停赛是球队近期状态糟糕的主要原因。但在面临联赛还有最后10轮的情况下,人们期待,日之泉能重新振作起来,首先阻止客场四连败,然后再在后面的比赛中把握住机会。否则,象最近三场比赛那么低迷,日之泉要想杀出重围,恐怕难上加难。

  湖南湘涛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8月17日19:30

  结果预测:湖南湘涛主场胜

  前20轮战罢,湖南湘涛4胜7平9负,积19分,位居第12,原则上还没有摆脱降级威胁;而北京理工则是8胜3平7负,积27分,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基本已宣告提前上岸。上半程首回合,湘涛客场挑战学生军团,曾经吞下0-3的惨败苦果。人们不禁要问,如今主场作战的湘军有能力报一箭之仇吗?最近7轮比赛湘涛2平5负未尝胜果,能否终止7轮不胜尴尬,值得期待。

  北京理工上半程大胜湘涛的关键先生是外援贝纳多。值得注意的是,北理工最近三轮比赛中,贝纳多依旧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特别是在第18轮主场迎战强敌力帆的比赛中,正是凭借贝纳多的绝杀,实现了对力帆的主客场双杀。因此,此番客场挑战湘涛,贝纳多状态如何,将仍然决定比赛的走向。

  北京八喜VS湖北华凯尔

  比赛时间:8月17日19:30

  结果预测:湖北华凯尔客场胜

  从目前积分榜排名来看,北京八喜与湖北华凯尔,仍然分别属于冲超与保级两大不同性质的军团。两队对于本轮拿到3分,应该说都有想法。目前,北京八喜积33分,与第二名毅腾相差6分,冲超希望仍然存在。上周末,北京八喜客场遗憾地被深圳红钻在最后时刻逼平,这或许更能促使他们打好本周末的主场比赛。毕竟八喜现在的队伍结构比较稳定,既有胡兆军、瑞恩· 格里菲斯这样能征善战的老枪,也有王文安、林约翰这样战斗欲望相当强烈的新秀,相信不会放弃主场争三分的良机。

  上半程两队首回合交锋时,双方各入一球,以1-1互交白卷。对于仍然存在降级威胁的华凯尔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可大意。因为最后几名的分差相差不大,稍不留意就有可能滑落到最后几名。

  贵州智诚VS重庆FC

  比赛时间:8月17日16:00

  结果预测:贵州智诚主场胜

  这是排名倒数第一球队与倒数第二球队的保级肉搏战。上周末,智诚客场挑战北理工,虽然从对手脚下抢到了1分,但博季奇的受伤下场,应该说会对贵州智诚后面的比赛带来阴影。

  双方在上半场首回合交锋中,战成了1-1平局。有趣的是,在那场比赛中,重足洋枪基伦居然两度罚失点球。好在最后阶段仍然是基伦救主,避免了主场失利。从最近重足的比赛来看,基伦和克劳迪内组合搭档锋线,虽然勇猛,但效率不高。重足目前联赛仅入9球,是16支中甲球队中火力最弱的。主要症结还是两人身后始终缺少一个优秀的中场组织者。而这对于卡胡达来说,无疑是远水难解近渴。

  重庆力帆VS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8月17日19:30

  结果预测:深圳红钻客场胜

  两支球队都是老牌劲旅,但目前的状态,都在半死不活的滑落中,渐渐迷失了冲超的方向。虽然从积分榜排名来看,两队都没有失去冲超希望,但与河南、毅腾相比,还有不少差距。在刚刚结束的第20轮比赛中,重庆力帆被积分倒数的成都谢菲联1-0击败,错过了缩小与前三名球队积分差距的最好机会。上半程,力帆曾经在挑战深足时吃到了0-1的败仗,此番再次交手,王宝山能否从白巫师手中抢回三分,值得关注。

  对于力帆与深足来说,此次正面碰撞,都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谁输,谁就意味着要告别冲超阵列。但两队当下的状态都比较低迷。力帆最近3轮1平2负,冲超难度陡增;而深圳更是6轮不胜,持续在走霉运。对于深圳来说,尽管拥有联赛最佳射手巴巴卡,也有世界级名帅特鲁西埃现场指挥调度,但目前按照这样的状态打下去,深足只能是离冲超目标渐行渐远。

  天津松江VS成都谢菲联

  比赛时间:8月18日16:00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前20轮战罢,天津松江6胜10平4负,积28分,排在第七,属于冲超无望保级也无忧的中游部队;而成都谢菲联的情况就糟糕的多。目前,成足4胜5平11负,积17分位列第13,保级危险仍然很大。值得一提的是,上周末,两队都与重庆球队交手,结果天津松江客场与重足互交白卷,而成足则在主场一球力克力帆。

  上半程,成都谢菲联曾经在主场0-1小负松江,今番再度相遇,是天津松江实现主客场对成足的双杀,还是成都谢菲联延续上轮击败力帆的好运,客场报一箭之仇?让我们拭目以待。

  (阿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巴甲博塔弗戈主场出战]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