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主帅:板凳厚度给比赛带难度 半年努力已有进步

2013年08月12日12:3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3年8月11日,中甲联赛第二十轮广东日之泉[微博]客场0-1不敌哈尔滨,曾经在广东日之泉效力过的外援里卡多破门得分,此役过后毅腾队成功抢占冲超有利位置,而广东日之泉队在本赛季第一次面临三连败的局面。赛后日之泉主教练张军[微博]表示板凳的厚度给球队带来很大的难度。

  多次掌握优势未能把握先机

  本场不愧是榜眼之间的较量,比赛刚刚开场双方就开始进行对攻,比赛快速有效的进行,僵局直至上半场快要结束时才由外援里卡多完成破门。在此之前日之泉曾有至少四次领先的机会,但皮球在门线处都被毅腾队守门员韩方腾[微博]一一挡出,力保毅腾队大门不失,日之泉队员只能望门兴叹。下半场,毅腾队在比分领先后踢的更加自信,只是未能扩大比分,日之泉队依旧未有好运被毅腾门将韩方腾阻挡出三次破门良机。

  难改锋无力局面

  零进球这是日之泉锋线组合三个连续客场后的交出的尴尬数据,在上场与河南建业[微博]队的比赛赛后,主教练张军曾表达出对多利的强烈不满,但赛后多利对自己场上发生的情况进行了解释。本场比赛日之泉雪藏多利,上半场只安排了阿瓦尔和陈肇麒,阿瓦尔更是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扭伤到脚部被多利替换下场,而匆忙被替换上场的多利还是未能改变场上局面。赛后主教练张军表示:“赛季初有很多队员离队,剩下的队员确实很努力,由于板凳的厚度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难度,今天所有场上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场上的胜负固然重要,但是重要的是队员经过大半年的努力不断进步和成长,这是我非常高兴的。”

  三连败球队更需要团结

  本场比赛失利后,日之泉四个连续客场已经负三场,面对这种不利局面重新归队的中后卫廖均健在赛后表示:“最近几轮都是客场比赛,大家在心态上各个方面都会有些疲劳,在动作和意识方面可能会有一些影响,不过我相信我们很快就能调整过来。三连败也没什么吧,连希望三连败能提醒我们真的要团结起来,下面的比赛不要再出现同样的失误了。”(斐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荷乙小联赛串关] [买竞彩豪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