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宣布同意主帅辞职 高洪波昔日助手将任新帅

2013年05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中甲贵州智诚队宣布同意主教练袁弋的辞职申请,这意味着贵州队正式换帅。据足球报报道,贵州智诚的新帅将是阿里肖,这位高洪波[微博]的得力助手将引领贵州智诚打响保级战。

  袁弋作为贵州智诚的功勋教练带队从乙级联赛杀回中甲,不过本赛季中甲联赛智诚开局很不顺利,目前11轮比赛4平7负未尝胜绩,积分榜上排在倒数第一位,保级形势严峻。在这样的情况下,贵州智诚选择了换帅。

  贵州智诚在官方微博上写道:“经俱乐部董事会慎重考虑,接受主教练袁弋辞去贵州智诚足球队主教练一职,俱乐部感谢他多年来为贵州足球和智诚足球做出的奉献和付出,董事会对袁导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袁导率领智诚队成功冲甲!祝愿他以后的生活工作中顺利。”

  在袁弋离任后,贵州智诚的新任主帅也浮出水面,据足球报报道,阿里·肖将接过智诚队的教鞭,贵州智诚成为今年中甲第五支中途换帅的球队。据了解,阿里·肖来智诚执教和高洪波的力荐密不可分。智诚高层介绍,打完与毅腾的比赛后,先会在队内宣布阿里·肖上任的消息,今天将会举办正式的新帅见面会。

  (达里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