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敲定东欧外援三人组 引4内援新赛季主打新人牌

2013年03月01日02:5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一可) 昨天是2013赛季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的截止日,正在上海集训的成都谢菲联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保加利亚前锋扎科夫,加上爱沙尼亚中卫皮罗贾、斯洛文尼亚前卫罗迪克,新赛季成足新引进的三名外援全部来自东欧。

  扎科夫此前效力于保加利亚利泰克斯俱乐部,目前执教该队的是保加利亚著名前锋斯托伊奇科夫。扎科夫到队试训较晚,但几场训练下来就被教练组敲定,“他属于技术型前锋,头脑很清楚,符合球队进攻多走地面的战术要求。”内援方面,成足在敲定了吴波、王尔卓、宋月明之后,上赛季效力天津松江的边路快马薛晨也跟随恩师郝海涛加盟成足。这样,成足新赛季敲定的四名内援中三名都是20岁左右的小将,再加上刚入选国奥队的杨挺等球员,成足新赛季将主打“新人牌”,在俱乐部资金紧张的不利局面下,继续培养新人成为俱乐部的一大目标。成足将在明天与上海申花进行一场教学赛,3月3日将返回成都,备战3月16日客场与广东日之泉进行的新赛季球队揭幕战。

  中超转会昨天也截止,相比以往,本赛季的大牌外援不多,仅恒大引进了巴甲射手埃尔克森,大连阿尔滨引进了法国边缘国脚瓦罗,贵州人和引进了前德甲中场米西莫维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