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敲定两外援圈最后人选 姚夏坦言连输大比分正常

2013年02月24日01:4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经过近两天在南京和上海的热身,成都谢菲联昨天正式敲定新赛季的两名外援。从昆明冬训至今一直跟队试训的爱沙尼亚中卫皮罗贾、斯洛文尼亚前卫罗迪奇正式披上成足战袍,最后一名外援前锋还在考察中,很可能将从目前跟队试训的一名德国前锋与一名保加利亚前锋中产生。

  与前几任主帅不同,成足主教练郝海涛一直倾向于使用欧洲外援,“他们的战术纪律更高,更符合球队强调整体的战术思路。”中甲只有3个外援名额,成足在中轴线上分别敲定了中后场外援后,最后一个前锋名额也将留给欧洲球员。不过,成足最近两场热身赛的结果都很糟糕,分别以0∶4、0∶5输给了江苏舜天和北京国安,虽然皮罗贾、罗迪奇都披挂上阵,但明显与球队的磨合还不够。随队督战的俱乐部副总姚夏昨天表示,对手都是将参加亚冠的中超强队,而成足目前还处于演练阵型、考察外援阶段,“大比分输球也很正常,比如打舜天那场比赛,三个失球都是定位球,我们最近一直没怎么练定位球的攻防,所以防守时失误较多。”谈到年仅20岁的中后卫杨挺入选新一期U22国家集训队,姚夏表示,虽然成都谢菲联是一家小俱乐部,但最近几年确实培养了不少像李建滨、彭欣力、冯卓毅这样的年轻国脚,“这是成足自我发展的一条路子,俱乐部将进一步狠抓青训,争取多出人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