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高层称特鲁西埃暂未摊牌 球员盼俱乐部能稳定点

2013年02月22日02:0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丰臻 特鲁西埃将离开深圳执教伊拉克国家队?过去两年类似的传闻不绝于耳,但都不如这次煞有介事。昨天某门户网站一条新闻牢牢抓住了深圳球迷的眼球,标题是《特鲁西埃将与深足摊牌或卸任执教伊拉克挑战国足》。如果特鲁西埃真的转而执教伊拉克,那么他会立马在下一场亚洲杯预赛上成为中国队的对手。南都记者昨晚致电正在巴黎前线的深圳红钻俱乐部副董事长王奇,求证特鲁西埃是否如传言所说要向俱乐部摊牌,王奇只回答了5个字:“暂时还没有。”

  特鲁西埃在2月6日球队放假之后离开了深圳,至今未归。除了回家探亲、帮助陈柏良联系巴黎医生治疗腿伤,特鲁西埃还要陪同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参加在摩洛哥举行的一项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活动。按照计划,特鲁西埃应在2月18日回深带领球队赴梅州参加贺岁杯,不过他把归队时间推迟到了2月25日。知情人士透露,特鲁西埃跟万宏伟约了2月23日在巴黎谈事情。

  对万宏伟和他的红钻来说,特鲁西埃的作用不仅仅在球场上,还有商业开发和品牌推广。但不管怎么样,有球迷对特鲁西埃推迟归队非常不解,毕竟离联赛开始已不到20天的时间,其它球队早已各就各位。

  记者了解到,伊拉克足协确实在过年前就向特鲁西埃抛出了橄榄枝,而如过往一样,特鲁西埃也把自己可能面临的选择告诉了红钻高层。但是否如网站报道所说要到摊牌的地步,要打一个很大的问号。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的活动结束后这几天,万宏伟和特鲁西埃并没有见面,也没有关于是否结束合同的沟通。

  “特鲁西埃要摊牌”这则尚未确认的消息已在红钻内部传得沸沸扬扬,一位球员告诉南都记者:“这些事情我们心里都没有底,也都是听的传言。都不知道老万和老特在想些什么,我们还是希望俱乐部能够更稳定一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