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宣布外援全部签韩国球员 韩国二级联赛金靴加盟

2013年01月29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中甲延边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宣布新赛季的外援将全部引进韩国球员,其中已经锁定韩国K2联赛的金靴李在敏,双方已经签约,合同为期一个赛季。

  延边长白虎[微博]足球俱乐部在微博上写道:“考虑到韩国外援与本土球员语言相通,而且职业素养较高,韩国外援的到来能成为小队员学习的榜样,带动队内的训练气氛,本赛季俱乐部外援引进将全部锁定韩国运动员。日前,俱乐部与韩国球员李在敏签约,为期一个赛季。李在敏司职前锋,上赛季,李在敏在24场联赛中打进12球,获得韩国二级联赛年度金靴。

  之前媒体报道,延边迎来了多名韩国球员试训,不过从目前的消息看,目前只有李在敏拿到了合同。在球员流出方面,队长裴育文、射手许波以及中场主力高万国转会离队,这对延边的实力是个损失,韩国教头赵兢衍如何引进内援也就至关重要,他也表态愿拿出自己的工资引进内援。

  (虎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