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零报酬携手林志玲“触电”:给屌丝传递正能量

2013年01月15日08:59  晶报

   晶报记者 何海波

   作为“屌丝”的鼻祖,深圳队助教李毅还是一个微博控。他的每一条微博,都能引来不少粉丝的围观。1月12日,李毅在微博上晒出了他与林志玲握手的照片,随后引起145万粉丝的膜拜。

   昨晚,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李毅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首次“触电”与林志玲一同出演,没有收一分钱报酬,只是觉得这个片子是向屌丝传递正能量的题材。之所以出演,是想让更多的屌丝明白只有努力奋斗,才有获得成功逆袭的那一天。

   我拍戏,没收一分钱

   作为《101次求婚》这部电影的宣传预告片,《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一下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与片中客串演出的李毅分不开。正是李毅在这个宣传片中极其有趣的台词,以及大帝幽默的演技,才成为众多屌丝膜拜的宣传片。

   “今年4月,晶报采访了我,首次向全国球迷介绍‘屌丝’是怎么回事,”李毅告诉晶报记者,“自从晶报的报道问世后,很多媒体给我打电话,非要我讲一讲‘屌丝’的含义。莫名其妙到了后来,《101次求婚》的剧组找到了我。我觉得,《101次求婚》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很励志的故事,可以给广大屌丝传递正能量,所以当导演组找到我,跟我说起这事,我就答应了。”

   对于首次“触电”参与宣传片的演出,李毅表示自己并没有收一分钱,纯粹是为了给屌丝传递正能量,告诉大家要保持好的心态,努力奋斗期待着成功逆袭那一天。李毅还表示,他仅仅是参与了宣传片《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拍摄,并没有在《101次求婚》电影中担任任何角色。

   剧照牵手林志玲

   李毅友情客串出演的《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宣传片,原计划是1月14日全面上线。可是,由于各种原因当天仍旧未能成功上线。

   李毅在12日的微博中晒出的一张与美女的牵手合影,让不少人猜测出这是在李毅首次“触电”的那部宣传片里的剧照,也有不少粉丝留言猜测这位美女是谁。作为“屌丝文化”引领者的大帝李毅成功上演逆袭,也遭到了网友的一番调侃。很多网友写道,“屌丝逆袭成功”、“终于摸到白富美的手了”,也有很多粉丝感叹,“大帝实现了逆袭,好威武啊!”

   20分钟后李毅给出了大家答案,他又转发了自己的这条微博,并附上“像志玲姐姐问好啊!嘿嘿!”因为比较激动,李毅大帝把“向”字都打错了。对于自己打错字一事,李毅在14日上午自嘲道:“我很高兴,因为我在激动了好几个夜晚以后,发这条微博居然没有错别字啊!”

   “我随后转发的微博,就足以证明这是我跟林志玲真实的握手照片呀,”面对不少网友对这名美女的猜测,李毅称这只是他在《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剧照,至于他与林志玲在这部宣传片里涉及到的情节,相信宣传片公布时网友自然就会明白。

   世纪情人节曾晒幸福

   在《屌丝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的宣传片中,有不少网友对李毅的首次“触电”充满兴趣,误解李毅是在追求林志玲。对于网友的误读,满脸无奈的李毅只得苦笑。其实,早在1月4日,李毅就曾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年轻女子在一起的艺术照,李毅还在微博上配文:感谢上天对我的恩赐,愿爱你一生一世!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很快就超过2000次,评论也超过1000次,粉丝纷纷对照片中的女主角进行猜测。

   “这是我和老婆前段时间拍的照片,绝对原配。”李毅昨日解释说,“我只是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传达一种正面的能量,发了这张照片后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要发一条微博澄清一下,但我想这样做的话就搞笑了,懂的人自然会懂的。”大帝的夫人是深圳某银行的职员,他俩有一位可爱的女儿,在足球圈内是模范夫妻。

   实际上,李毅已经完成了从屌丝到高富帅的逆袭。在深圳,李毅的饮食产业日益壮大,足球教练只不过是他的兴趣而已。2007年,李毅加盟陕西浐灞队。在离开深圳之际,李毅与妻子在深圳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只邀请了部分亲友参加,婚宴只摆了7桌。李毅的妻子在婚礼上表示,她的惟一愿望是让李毅早日重返国足。彼时,刚刚落选国家队的李毅正处于事业的低谷。

   离开深圳之后,李毅又荣升父亲的新头衔。在陕西队效力的4年,正是李毅的千金茁壮成长的关键时期。因为在外踢球,李毅没有多少时间陪伴女儿。李毅告诉晶报记者:“这么多年,我的父母和妻子、家人为我付出很多。后来,我之所以想方设法回到深圳,就是因为我确实欠家里太多了。最近这几年,有不少队伍接触我,但我都没离开深圳,就是想补偿一下夫人。不管是屌丝还是高富帅,都只有一日三餐,家人是我最重要、最宝贵的财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