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连签两将挖来日之泉核心 传申花欲引进黄希扬

2013年01月14日10:36  足球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 在国脚赵鹏[微博]和曾诚[微博]“远嫁”恒大[微博]之后,建业队引援步伐明显加快。来自杭州绿城[微博]的守门员韩锋,以及来自广东日之泉[微博]前队长尹鸿博[微博],已经与建业完成签约。

  去年张世昌[微博]转会深圳红钻[微博],今年曾诚又转投恒大,原来实力强大、人员富余的守门员随即成为了建业队最需要补充的位置,只剩周亚君[微博]一个门将有过中超[微博]经验。建业抵达昆明后,来自绿城的门将韩锋来到队中试训。在试训过程中,韩锋表现出的能力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再加上几场热身赛的检验,率先确定了加盟。

  除了韩锋之外,广东日之泉的队长尹鸿博也已确定加盟建业,司职中场的尹鸿博今年24岁,是日之泉队进攻线上的绝对主力。凭借在中甲联赛和全运会中的优异表现,尹鸿博曾在2009年入选了刘春明执教的中国国奥队,而建业主帅唐尧东对他的实力也非常看好。

  除了韩锋和尹鸿博之外,天津悍将马磊磊[微博]也正在昆明随建业队冬训,但能否最终加盟,还要等待教练组的考察。此外,有消息称申花[微博]看中黄希扬[微博],但目前他与球队仍有合同在身,能否转会仍是未知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