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根宝盼2015年集合精英弟子冲冠 东亚备战沪港杯

2012年11月05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赛季,上海东亚在老帅徐根宝的率领下,十年磨一剑,完成了冲超大业。这是老帅徐根宝在1995年,带领老申花[微博]夺得甲A冠军之后,收获的又一个冠军。最近这段时间,徐根宝公开表态,3年后,也是他率领上海足球第一次夺冠的20年后的2015年,他要带领上海东亚夺取中超[微博]冠军!在五星体育广播fm94.0强强三人组特别节目的现场,徐根宝的豪言,让他再次向人们展示了他敢作敢为的真性情。

  近日,五星体育广播fm94.0联手“雪佛兰”组成百人根宝助威团前往崇明根宝基地,为根宝冲超成功庆功,也为和东亚一样始终坚持的五星体育广播节目《强强三人组》,录制一档节目。十年一剑,根宝坚持不懈。多少有些巧合的是五星体育广播的强强三人组节目同样已经历经了十年风雨。在强强三人组10周年现场版的节目中,主持人刘阳[微博]和徐根宝一起畅谈了12年来冲超的心路历程以及对明年中超联赛的展望。现场的球迷也有了面对面和根宝进行互动问答的机会。

  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东亚的631计划,显然是个焦点话题。按照根宝曾经提出的631计划,东亚设定夺冠目标的年份将是2015年,那时,距离徐根宝率领当年的老申花夺冠,时间整整走过20年。多少有些巧合的是:当年,张琳芃[微博]等不少从东亚走出去的队员到2014赛季结束后都将恢复自由身。根宝希望在2015年,他能集合他培养出来的全部精英球员全力冲击冠军。

  百人根宝助威团进崇明基地的这一天,除了强强三人组节目之外,五星体育广播fm94.0的听众们还在根宝基地进行了足球友谊赛,上海东亚队长吴磊和王燊超[微博]都加入到了听众的队伍当中,球迷们有了难得和东亚球员真刀真枪切磋球技的机会。而徐根宝、吴磊、王燊超还耐心的满足了几乎所有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

  本周一,球队在短暂的休整三天之后,全队已经重新集结,备战本周末进行的沪港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曲小尤)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