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基伦欧阳雪双双梅开二度 重足4-0大胜成都

2012年10月28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时,2012赛季中甲联赛迎来最后一轮争夺。重庆FC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上半场比赛,重足外援基伦门前抽射破门帮助主队1-0领先。下半场,欧阳雪、基伦再为重足连进三球,最终重庆FC主场4-0大胜成都谢菲联。

 

  第13分钟,重足队员李思源左路传中,基伦在禁区内抽射破门,重足1-0领先谢菲联。第20分钟,重足快速反击,欧阳雪从进攻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黎斐接应前者传中球鱼跃冲顶,皮球稍稍偏出。上半场比赛,重足1-0领先结束。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两分钟,重足便由欧阳雪扩大了比分。杜宇禁区外的远射被挡出,欧阳雪跟上打门球进,重足2-0领先成都。第58分钟,重足外援基伦再入一球,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66分钟,马晓磊突破对方后卫,重足三人反越位成功。马晓磊将球传给身旁的欧阳雪,后者起脚射门球进,重足4-0遥遥领先。

  最终,在这场川渝大战中,重足在主场以4-0击败成都谢菲联,用一场大胜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比赛。

  重庆FC首发阵容:5-李思源、9-基伦、10-黎斐、14-欧阳雪、32-马晓磊、33-郭明月、17-肖震、19-沈龙元、13-孟威、30-滕尚坤、11-杜宇

  替补阵容:12-王圣、23-国威、36-郑伟、7-徐擎、8-邹宇成、21-胡晓羽、28-章艮

  成都首发阵容:1-张晨、2-冯卓毅、6-王锴、7-、高翔、8-杨浩、16-王存、23-杨贺、27-杨泽志、28-范培培、4-杨挺、32-邹游 (麒麟)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