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2人染红冲突不断 门将点杀松江2-0北理工

2012年10月28日15:5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14点,2012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同时开战,天津松江坐镇主场2-0完胜北理工胜利收官。本场比赛虽无关大局,但双方场面却相当火爆,多次爆发冲突,李世仁和瓦特两名外援被双双罚下。第67分钟罗迪奇为松江首开纪录,第82分钟松江门将隋维杰主罚点球命中为松江锁定胜局。

  本赛季中甲在今天正式收官,作为今年一大黑马,天津松江队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在联赛中一度占据着积分榜前三的位置,不过由于后期一段时间成绩的低迷逐渐退出了冲超争夺。目前松江队积42分排名第6,与第3名的重庆力帆只有3分差距。而连年保级的学生军北理工本赛季也是刚完成保级任务,上轮虽然一球不敌上海特莱士,不过北京八喜和东进的输球还是让学生军得以提前保级。这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均以轻松心态面对。

  虽然这场比赛已无碍大局,但双方还是尽遣主力出战,松江方面罗迪奇、李世仁、大卫兰三大外援联袂出战,北理工以最强阵挑战。开场之后松江队便展开进攻,第2分钟罗迪奇前场直塞,刘天鑫出击将球没收。第4分钟松江队开出角球被对方解围。第8分钟,北理工队中路断球后迅速展开反击,桑一非接同伴传球顺势一脚射门打高,随后北理工再次展开进攻后场球员直塞瓦特,后者形成单刀机会,但瓦特的射门绵软无力被隋维杰没收。第15分钟松江队组织攻势,罗迪奇禁区中路接球后面对多名防守球员一脚射门闷在了北理工队员身上。随后松江队薛晨在左路高速突破北理工防守球员,但被判拉人犯规。

  第18分钟薛晨的射门高出横梁。第21分钟松江队罗迪奇横传张诚后者转移给荣宇,但被北理工后卫断下,随后薛晨在左路接队友传球后一脚打门射高。第25分钟松江队错失绝佳得分良机,当时荣宇突入禁区横敲门前,薛晨及时跟进射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2分钟后杜少斌对瓦特恶意蹬踏吃到黄牌。第29分钟,松江队杜少斌边路起球,北理工后卫解围出底线,松江队主罚角球至禁区,大卫兰力压对方后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随后北理工进攻,阿隆索直塞瓦特,后者面对防守球员的转身打门擦柱而出。

  第36分钟,北理工队禁区前犯规,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杜少斌打出地平球被北理工门将扑出。第38分钟,松江球员放倒北理工队卢斌,双方一度爆发小规模冲突,裁判给闹事的罗迪奇和阿隆索各出示一张黄牌。上半场薛晨曾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半场过后两队均无建树。

  易边再战,双方火药味更加浓厚,第50分钟松江队后卫李世仁放倒阿隆索吃到了黄牌,随后北理工队李匡伦铲倒薛晨同样吃到黄牌,紧接着双方再次爆发大规模冲突,裁判出示多张黄牌,并将李世仁和北理工外援瓦特罚下。此后冲突依然未断,场面较为混乱。

  此后松江队在混乱中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第67分钟,松江队边路发动进攻横传门前,罗迪奇跟进抽射破门,1-0,兴奋的松江球员跳起了骑马舞庆祝。两队不断做出换人调整,松江队朱海威上场替下荣宇,王强上场替下杜少斌,北理工则由郭子印替下李匡伦,李仁植替下韩光徽。第75分钟,北理工获得角球机会被松江队后卫顶出禁区。第78分钟,松江队钟蓓伟斜塞罗迪奇,后者完成打门可惜越位在先。

  松江队在第82分钟由门将扩大比分——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朱海威主罚前点被破坏,随后北理工防守队员在禁区内铲倒刘涛,主裁判判罚点球。松江队门将隋维杰主动上前请求主罚点球,门将对门将,隋维杰大力抽射一蹴而就,2-0!

  天津松江队首发阵容:10-罗迪克、1-隋维杰、33-李世仁、26-大卫兰、27-张诚、36-钟蓓伟、6-刘涛、16-吴波、17-薛晨、25-杜少斌、24-荣宇

  北理工队首发阵容:4-卢斌、22-刘天鑫、8-马丁、18-王超、36-桑一非、20-武方虎、19-李匡伦、7-韩光徽、10-阿隆索、37-瓦特、2-刘力嘉

  (邰晓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