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中甲恒大”松江输不起 定位球或将成破门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2日17:51  《球迷》报
对松江来说与阿尔滨的比赛输不起对松江来说与阿尔滨的比赛输不起

  经历了三轮不败的美妙开局之后,中甲联赛开始露出其狰狞的面目,年轻的松江队接连败走东莞,失守“水滴”,两连败的阵痛狠狠地冲击着球员们的内心。然而,紧迫的赛程已经不容球队有任何的喘息时间,一连串的客场之旅已经开启,松江队将在本周六率先挑战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面对“中甲恒大”,松江队此番北上,可谓是凶险至极。

  作为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升班马,阿尔滨与松江两支球队目前可谓处境迥异,一支气势如虹,高居榜首;一支则是遭遇连败,排名靠后。

  早在联赛开始之前,号称投入7000万的阿尔滨便被公认是冲超的头号热门,随着比赛的进程,这支新锐球队在明星老总李明的掌舵下,果然不负众望,大有一路绝尘,横扫中甲之势。在前5轮联赛中,取得了4胜1平,1球不失的梦幻开局。倒在这匹黑马脚下的有上海东亚、湖北中博、广东日之泉以及“长白虎”延边队,只有同省老乡沈阳东进侥幸偷得一分。这些球队每支都是冲超级别的队伍,比赛含金量毋庸置疑。

  “联赛是漫长的,保持好心态,继续我们永不停止的进攻,让先进的足球理念和激情四射的比赛欲望融入你们的血液里谁也不能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继续加油!”这是李明在阿尔滨客场战胜延边队后,在微博上表露出的霸气。

  即将面对如此一支虎狼之师,松江队的困难可想而知。然而在足球场上,实力并非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唯一因素,以弱胜强的例子比比皆是。松江队不正是在上轮品尝到了阴沟翻船的苦涩,能够学以致用,才不枉在贵州队身上交纳的昂贵学费。

  其实纵观之前的两轮比赛,松江队在门前创造机会的能力并不差,欠缺的只是最后的那个“终 结者”。一旦罗迪奇被对方重点照顾,谁能够挺身而出,就成为了球队能否摆脱困境的关键。好在,荣宇在与贵州一战中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攻入了球队国内球员的中甲首球,也算是令主帅德维尔德找到一丝安慰。

  在本周的训练中,针对进攻效率的问题,德维尔德是煞费苦心,只要球员处理球不甚合理,比利时人立刻就会叫停,大声讲解。此外,在定位球上,松江队也是大肆操练起来,与之前相比,球队在定位球上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只差破门这最后一层窗户纸。

  对阵阿尔滨,定位球将成为松江寻求破门的重要手段,至于效果究竟如何,只能期待松江球员的临场表现了。□

  实习生 陈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