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准德比战”平局收场 桑特拉奇的高招还没亮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8:35  北国网-辽沈晚报
  桑特拉奇在看台上观战。  桑特拉奇在看台上观战。

  2011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拉开战幕,首轮深圳凤凰坐镇东莞南城体育场迎战沈阳东进。沈阳东进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后战成1:1平手,没能取得开门红。不过沈阳东进队主教练于明对于平局的结果表示:“两队各踢了半场好球,对结果还算满意。 ”

  萨博利奇收获进球

  沈阳东进队与深圳凤凰队一战,赛前被称为是一场“准德比战”,深圳队中有着老“沈足”的底子,新、老沈足在中国职业联赛的赛场上也是第一次交锋。

  比赛开始后,沈阳东进队全队表现比较“紧”,一直没能找到比赛状态,队员不敢拿球,还频频出现失误。而刚遭遇降级的深圳凤凰队倒是一上来就频频发动进攻。比赛开始后仅12分钟,就让对手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破门,虽然东进队布防前点,但是由于后点漏人,让对方外援约翰森抢点得分。

  随着比赛继续进行,沈阳东进队渐渐适应了比赛,利用长传和定位球反击对手。不过上半时东进队并没有形成破门。

  而中场过后,落后的沈阳东进队开始换人,先后用完了三个换人名额。上赛季屡建奇功的前锋张浩替补任鹏出场,而本赛季刚刚引进的内援田原替补受伤的杨剑飞,而外援成宗贤替补外援瓦休。

  换人后的沈阳东进队依然与进球擦肩而过,直到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小将张浩禁区内推射,球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后,东进队外援萨博利奇抢点补射,终于将比分扳平。此后深圳凤凰主教练李树斌也连续做出了换人。不过双方都不甘心平局的结果,都想拿下赛季首胜,在立足防守的时候,开始对攻,不过双方都只开花不结果。

  赛后主教练于明说:“作为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队员踢的很不错,客场拿到一分我还算满意。深圳队虽然刚组队但踢得非常不错,他们的不足和我们差不多,那就是球队变化太大,需要时间磨合。这支球队以后必将是一支强队。 ”

  桑特拉奇坐上看台

  而本场比赛沈阳东进队的“大牌”顾问桑特拉奇,由于之前还没有领到足协发放的证件,因此未能坐进替补席,而是坐在了看台上。不过桑特拉奇在本场比赛前,给东进队教练组提供了不少建议,包括球队在领先情况下该怎么打,落后情况下该怎么打,僵持情况下的对策,叮嘱队员场上要注意的问题,并特意安排了任鹏担任首发打后腰。不过,可能由于出身后卫的任鹏不适新位置的原因,任鹏发挥的一般。以至于中场休息的时候就被教练组换了下去。

  中场休息的时候,桑特拉奇离开看台,走进更衣室,也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

  目前看来这位“大牌”教练,毕竟到队不久,时间短,可能对球队和队员的了解还欠缺一些,还需要一定时间与球队进行磨合。

  主力阵容变动极大

  从本场比赛的沈阳东进队大名单上看,本赛季球队引进的四名外援和从天津预备队引进的五名内援加上租借的门将张晨全部出现在名单上面。而首发11人中,上赛季征战的队员只剩5人,球队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小。不过这份主力阵容的强与弱还要通过一些比赛来进一步验证。

  本场比赛的沈阳东进队的四名新外援和四名内援登场亮相,其中克罗地亚前锋萨博利奇表现最为抢眼,不仅为球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而且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对于本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主教练于明还是给予认可,“今天场上的内援和外援表现还都不错,毕竟是赛季第一场,目前来看只有外援瓦休还不在比赛状态。而本场比赛也反映出球队目前内外、援之间的磨合确实还太生疏。 ”

  本场比赛结束后,沈阳东进队将回到清远备战。 4月3日,沈阳东进队将客场挑战贵州通源。 记者 郝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桑特拉奇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