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观众太少电视直播告吹 今年看力帆不容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4:07  重庆晨报

  第一次到永川体育中心征战联赛,远离主城区的力帆终于体验到开辟新战场初期的尴尬。昨天出现在永川体育中心的球迷,不过寥寥三两千人,堪称力帆征战联赛历史上,最惨淡的“主场”。  在经历了近一周的阴雨和降温后,昨天下午天气骤然转暖,普照的阳光,甚至有了些初夏的味道。但第一次接纳力帆征战联赛的永川体育中心,却少了些“温暖的气氛”———直到比赛开赛前,可以容纳两万多球迷的看台,只坐了寥寥两三千人。两年前在力帆担任助理教练的北京八喜主帅皮特,经历过昔日奥体动辄万余球迷的热闹场面,多少有些失望的把几个“Why”抛给熟悉的重庆记者。虽然也有球迷高举印有“重庆力帆”的围巾,虽然现场也有铁杆球迷敲锣打鼓营造主场气氛,但“力帆进一个”、“重庆雄起”的声音,回荡在冷清的球场内,缺了些火热的感觉。

  对于第一个主场的略显冷清,俱乐部方面也有些尴尬,其中似乎有些说不清道不明且无法抗拒的原因,让他们感到无奈。更糟糕的是,力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电视直播也基本告吹,“我们甚至提出俱乐部补贴一部分,达成电视直播,但有些情况不是我们可以掌控的……”俱乐部官员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显然主场远离主城区,加上全年无电视直播比赛,会让这支志在冲超的球队,进一步淡出球迷的视线。

  “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打好每一场比赛,相信更多的球迷,会因为我们的胜利而来到球场。”一位俱乐部官员诚恳的表示。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冰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