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喜洋帅:首轮客场战平有些遗憾 会找队员单独谈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2:05  北京晨报

  揭幕战打平,皮特满意发挥不满结果。昨天,在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北京八喜客场1比1战平重庆力帆。在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帅皮特非常满意队员的发挥,但直言球队有机会拿到3分,并表示今天会找一些球员单独谈话。

  失点球

  八喜痛失好局

  第25分钟,力帆队10号外援前锋伊万接张健的头球摆渡进球,让北京八喜惊出一身冷汗,好在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北京八喜迎来了新赛季首个进球,8号杜鑫禁区外一脚远射直接得分,八喜队也以1比0领先进入下半场。

  落后的力帆率先进行调整,9号特科斯上,8号拉易下;第53分钟,力帆队再次进行人员调整,12号张池明换下26号王帆。大举进攻的力帆在第73分钟终于迎来机会。张池明脚后跟传球给伊万,伊万带球被对方后卫绊倒,裁判判罚点球,伊万操刀命中。

  主帅谈

  “真是有些遗憾”

  “下飞机坐了将近4个小时的大巴才到酒店,这对于球员无疑是一种消耗,但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得相当不错。这是我们新赛季首场比赛,但比赛中我们一直控制着场面,而且领先了相当长时间,最后被对手点球扳平,3分变为1分,真是有些遗憾。”皮特赛后说。

  另外中方总教练曹限东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样的首轮至少可以得到及格分,“外援发挥得比较正常,内援年轻人也都不错,但是还是要在心态上调整一下,大家还是有压力,比赛有点紧。让球员放下包袱,更快地适应比赛的节奏和感觉,是我们接下来应该做的。”

  皮特说,他还没来得及和队员说些他的体会和感受,“比赛完就洗澡坐大巴到机场赶飞机了,我还没来得及和球员说些什么,”今天球队将进行恢复性训练,皮特笑言会和大家分享他的感受,还会找一些队员单独谈谈,至于具体内容,他卖了关子,笑着说,“不过这个我不打算现在告诉你,还是让他们直接听我说吧,可能比在报纸上看到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甲联赛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八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