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内外援引进小打小闹 徐根宝:外援不超20万美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12:4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在和南昌衡源真刀真枪的热身赛中,上海东亚队虽然占据了主动,但还是暴露了一些问题,比如临门一脚能力、新援和其他核心球员的配合、后腰受逼失误较高等问题,转会掉张琳芃、王佳玉、曹赟定和姜至鹏,东亚队原中场主力框架可谓伤筋动骨,需要靠内外援的补充,现在看来相对的补员效果远远未到理想状态,而且非常重要的是,东亚队也显然无法在外援上投入很大资金。

  目前队中新引入国内球员两名,均是以自由身加盟,分别是合同到期的原贵州智诚队边锋范云龙和申花预备队的中卫唐佳祺,前者在系列热身赛中基本上委以首发左前卫重任,但是因为之前他只有乙级联赛经历,在对抗性以及和队友配合上还需要一个过程。外援方面准备续签上赛季表现不错的马其顿中卫尼科,目前试训的原贝宁国家队队长布古,这位26岁的球员打后腰位置,但状态有些起伏,这场对南昌的热身因为遭到重点看防和逼抢,失误增多,也遭到了东亚球迷的质疑……

  “打了几场比赛,这位试训外援表现得还可以,当然也不是最突出,还需要一段时间,主要是通过比赛来考察吧。”根宝表现出不轻易下结论的谨慎,他也谈到,目前困扰球队引入外援的主要还是资金问题,“我们是中甲球队,不可能像中超球队那样动辄50多万美元找个外援,我们卖出的主力球员也没多少钱啊……一般来讲,也就是看看10万美元身价的球员,最高不超过20万美元,还有个和我们队员能不能配合的问题。”

  前天晚上,又一位外援来到东亚试训,并于昨天下午开始随队热身。这位名叫优素福的前锋来自塞尔维亚,身高180cm左右,具体技术特点尚未明了,而由此根宝也显示出今年的引援板块——大约三名外援,分别担纲中卫、后腰和中锋(或者边锋),其中目前只有带伤训练的尼科基本确认留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