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杯首轮汉军战东亚 冠军有望获得一席亚冠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13:1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今年重新恢复的足协杯赛,于昨日敲定赛程。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5月4日首轮赛事中,客场对阵上海东亚队。

  正在北京参加足球工作会议的中博俱乐部副总李昊介绍,足协杯首轮比赛将从5月4日开始,将进行6轮比赛决出冠军。具体赛程编排,根据上赛季中超、中甲和中乙联赛各个球队的最终排名进行排序。首轮比赛排名后20名的队伍进行单淘汰,产生10个胜队进入第二轮。上述10个队伍加上中超联赛5-10名进行第二轮,第二轮将产生8个晋级队伍,第三轮8支队伍单淘汰决出四个优胜队伍,加上4个亚冠队伍进行主客场淘汰赛。

  李昊介绍,明年起,业余队伍也将有机会参加足协杯,而足协杯冠军有望获得一席亚冠名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足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