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将约战申花东亚 重点考察队员与磨合技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8:14  东方早报

  从本周二开始,布拉泽维奇率领的国奥队将在申花的康桥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集训。在此期间,国奥队将和上海的两支球队申花和东亚各进行一场友谊赛。老布表示,尽快熟悉球员和磨合技战术是本周集训重点,“对于第一期的海外拉练,我有些失望,我需要有更多有斗志的年轻人加入国奥队。”   

  在布帅公布的第二期24人名单中,申花总共有5人入选,成为贡献球员最多的球队。而包括吕文君、武磊和周燎在内的多名布一期锋线球员本次未能入选,老布选择了董学升和去年中甲打进5球的八喜前锋张爽。

  利用实战比赛考察队员也是国奥本次集训的重点内容,本周上海集训期间,国奥方面安排了和东亚、申花的两场热身赛,“东亚是一支和目前国奥同年龄段的球队,去年我执教申花期间,和这支球队进行了四场教学赛,都没能取胜,这一回一定要赢。”布帅坦言他对于这两场热身赛非常看重,和申花的比赛也是申花出战亚冠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根据伦敦奥运会预选赛日程,3月下旬亚足联将抽签决定国奥队第二阶段两回合淘汰赛对手。随着对手的出现和对球员熟悉程度的增加,之后的集训,布帅将更有针对性地选择球员。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布拉泽维奇出任国奥主帅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