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中博正式任命新赛季主帅 李晓:有信心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1:4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湖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李晓成为新赛季湖北队的主教练,袁剑和常卫巍作为助理教练辅佐李晓,另外重庆力帆队的武汉籍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也加盟中博,至此,湖北中博队的教练班子组建完毕。

  1月10日,武汉中博置业集团联合鲁巷广场和湖北东方国际旅行社出资2300万元人民币收购了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后,更名为湖北武汉中博职业足球俱乐部。收购当日,新俱乐部的总经理王细南对外表示,湖北队的主教练一职将采用全国竞聘的方式来产生。随后的日子里,包括了张宁、孙贤禄、李晓和李军等几人参与了竞聘。

  1月16日,参与湖北队主教练竞聘的人选接受了中博俱乐部特意安排的会议,结果在会的评委将大多数的选票投给了李晓。今天下午,武汉中博俱乐部正式宣布李晓成为新赛季湖北队的主教练。

  与此同时,围绕着李晓为主而组成的教练班子也相应产生,原武汉光谷队的教练常卫巍和湖北省足协的梯队教练袁剑成为助理教练。另外,上赛季执教于重庆力帆队的守门员教练刘俊峰也顺利回归。之所以说回归,是因为刘俊峰原本就是前武汉光谷队的守门员教练,在光谷退赛之后,刘俊峰加盟了重庆力帆队。

  成功上任以后,新帅李晓表示有信心带领湖北队重返中超,“湖北足球历来都不乏优秀的球员,在我成为湖北队主教练后,将继承湖北足球的优良传统,融入新的战术理念,打造出‘快、活、灵、猛’的风格。”

  据了解,在确定球队教练组后,湖北中博俱乐部接下来的工作将是尽快完成引援工作。目前,在李晓的心目中已经有了初步的轮廓,根据湖北足球的特点,外援的引进将着重放在前锋和中后卫的位置上,前汉军时期的外援经纪人庞贝尔此次也携带了大量外援资料来供球队选择。而内援方面,李晓已经确定引进曾效力于南昌八一队的曲少言。

  目前,湖北中博队在南湖基地积极备战新赛季的中甲联赛,而明天李晓将开始他执掌湖北队的第一课。

  (不死草)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湖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