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松江迎来首批试训内援 实力不俗皆曾征战中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0:31  北方网

  记者从天津松江足球俱乐部获悉,已在昆明备战新赛季中甲联赛的松江队昨天迎来了一批来自中超球队的试训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简单向记者介绍了球员的相关情况,他们分别是来自江苏舜天队的王扬、重庆力帆的李思源、长春亚泰的黄洁、还有陕西浐灞队的于晨楠。

  今天上午,这批试训球员跟随松江队一起进行了训练,因为松江主帅德维尔德并未返回中国,所以助理教练郝海涛同教练组试图通过一些热身赛来对试训球员进行考察,并有一个初步的评估,他们能否成功留下来,还是要等德维尔德来决定。

  据悉,在未来几天内,还会有几名中超的实训球员陆续到队。

  相关资料:

  王扬:1982年出生,司职前锋,现效力于江苏舜天。2004年,王扬登陆了乌拉圭联赛,加盟了科隆队。2004年9月14日,王扬第一次亮相乌拉圭联赛,领略了真正意义上的南美足球。

  李思源:1986年出生,司职后卫,身高181CM,现效力于重庆力帆。2005年因为在十运会上惊艳的抽射而得已进入力帆一队。同年,和赵和靖完成了自己中超赛场的处子秀。

  黄洁:1989年出生,司职右边前卫、前锋,曾效力于长春亚泰,现效力于上海中邦。曾多次入选国少队,89国奥队。

  于晨楠:1985年出生,司职前卫,身高174CM,现效力于陕西浐灞。

  (实习记者吕泽)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乙级冲击中甲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松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