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落后恒大1分基本当定亚军 北京理工保级成功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中甲倒数第二轮开战,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广州日之泉,结果依靠哈里森、张远和堤亚哥的进球,3∶0取得胜利。目前仍落后广州恒大1分,最后一轮两队都将坐镇主场,不出意外成足只能眼睁睁看着恒大夺得本赛季中甲冠军。

  昨天,广州恒大客场5∶0狂扫南京有有,后者提前降级,也是唯一一支降入乙级的球队。这支在赛季中屡屡上演讨薪闹剧的球队,最终只能接受这样的命运,倒是金志扬率领的北京理工保级成功,让人对学生军的命运高看一眼。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