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MVP哈里森有望续约 王宝山:他就是球队的大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0:34  天府早报

  谁是本赛季成足最有价值的球员?相信许多球迷都会把这一票投给哈里森。在昨日下午帮助成足首开纪录之后,哈里森已经为球队带来了5个进球。据记者了解,哈里森的表现已经征服了谢菲联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哈里森也有望与球队续约,继续为球队征战明年的中超联赛。

  王宝山对于哈里森的评价非常高,“不仅分球合理,而且还有不错的身体素质和得分能力,在队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王宝山看来,哈里森就是成足的“大脑”,因此留下哈里森就成为了赛季结束后考虑的重点话题,从现在的情况看,哈里森也对成足非常满意,续约的可能性不小。王茂俊曾说,“今年球队最好的外援就是哈里森,要是少了哈里森,球队的中场就将下降一个档次,对于哈里森来说,惟一的不足可能就是体能情况不是特别好。”

  不过对于其他三名外援,目前的形势都不甚明朗。布兰登的状态远不如去年;约翰森浪费机会的能力与得分能力同样突出;至于堤亚哥,则因为球场不冷静行为为自己明年的合同带来了不确定因素。“我们的本土队员不错,但要打好明年联赛,选几名好的外援是必须的,当然,我们相信王指导的眼光,相信他能为我们带来好的外援。”一名俱乐部高层说。

  

更多关于 成足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