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湘涛主场结束五轮不胜尴尬 熊倪点评球队赛季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2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15:00,在中甲倒数第二轮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来上海中邦队,这也是湘涛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从贺龙体育场回到人民体育场后,湘涛队重新找回了自己的节奏和气势,凭借前锋布朗和王琛上下半场的进球,湘涛队在主场以2比0完胜来访的中邦队,终于结束了此前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湘涛俱乐部总经理李京曼对于这个结果很开心,“在经历了多场连续不胜后,能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获得胜利当然感到很高兴。”不过她强调现在还不能放松,“毕竟赛季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比赛,我们还是不能放松,要全力以赴去拼最后一场比赛,给自己首个中甲赛季一个好的交代。”

  终于结束连续不胜让湘涛主教练赵发庆松了口气,“前几场队员也不是不努力,就是心态发生了变化,有的比赛觉得肯定能赢,认为肯定比对手强,越想打好越打不好,而主场被南京、日之泉逼平后,队员心理很着急,反而赢不下来。”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后,湘涛将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恒大队,说起最后一轮比赛,赵发庆说:“最后一场打恒大肯定还会去拼,肯定不让他们舒服赢球。”   

  在第25轮打完上海中邦队后,湘涛队结束了本赛季所有的主场比赛,本赛季湘涛队的主场成绩为7胜3平2负。对于球队本赛季主场的表现,湖南省足协副主席熊倪评价说:“湘涛队本赛季主场表现还是不错的,还是打出了球队自己的风格和精神面貌。总体感觉在人民体育场比在贺龙体育场表现好,可能比对手更适应场地吧。”不过他认为还是有些遗憾,“有点遗憾的是个别关键场次没有咬住,该拿下的没有拿下,不应该输的输了,导致球队冲超无望。”而对于球队此前连续五轮不胜,熊倪分析说:“球队有所松懈吧,也没有坚持原定的技战术打法,导致表现有所下滑。”

  熊倪表示,球队本赛季总体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至于下个赛季有没有冲超的打算,熊倪坦言现在还不能确定,“先把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打好,至于下赛季是否冲超,还要看集团的决心和投入。”熊倪说,“但是我们会充分做好准备,赛季结束后就会着手准备下个赛季的事情。”  (老杨)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