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冠军广汽不敢丝毫懈怠 梅尔坎打前锋?老李真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8:19  南方都市报

  中甲前瞻

  南都特派记者 唐元鹏 发自南京

  万水千山已过,广州广汽终于来到了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南京有有,这个曾经被广汽队10比0蹂躏的球队将成为最后一个主场对战广汽的对手。为了冠军,广汽队没有一丝一毫的懈怠。

  此战是联赛倒数第二场比赛,也是广汽最后一个客场,对于他们而言,此战并不好打。因为黄牌累积停赛,郜林和比奇都无法出战,这让球队的攻击力遭受了很大的影响。但因为冠军的沉重任务,李章洙又不敢使用过多的年轻人。所以此战球队做出了大胆的变化,在昨天的赛前适应场地时,记者发现李章洙将后防主将梅尔坎调上锋线,后防由郑智和唐德超搭档。这是一个广汽队从没做过的尝试,将李章洙逼到这份上,可想而知上周郜林主动申请的那张黄牌对球队带来的伤害,恒大对其罚款10万元并不为过。在其他位置上,李章洙尝试使用倪波和杨一虎,只是两人先后交替,看来对于用谁李章洙心中仍未最后决定。

  目前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恰好广汽和争冠对手成都谢菲联面对两个保级的对手南京有有和广东日之泉,可以说这两场比赛将判决两支保级球队的命运。只要南京有有无法战胜广汽,广东日之泉就可保级成功,可以说老大哥的胜利将帮助同省兄弟保级。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李章洙的时候,他不以为然地说:“为什么要别人帮助,它应该战胜成都来保级,我希望日之泉战胜成都,那我们就夺冠了。”

  ●比分预测

  梅尔坎算是中国联赛的宿将,曾经打过后腰,打过后卫,但惟独没试过前锋,此番为广汽队突前,算是对他综合能力的考验,莫非又一名全能战士诞生?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25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